韦德犯规视频疯传网络 美专家:最肮脏球员(图)

02防守科比下狠手
2/12

02防守科比下狠手

2013年05月29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29日,最近一个关于德维恩-韦德肮脏犯规的视频集锦疯传在YouTube网络上,而来自美国著名媒体CBS的专栏专家格雷格-多耶尔也毫不客气直言,韦德就是联盟当中最肮脏的球员……

  闪电侠这个肮脏犯规的集锦点击数已经达到55万次,CBS专栏记者多耶尔说,“韦德真的是一个相当坏的球员,如果要说一些负面方面,那韦德就是联盟最脏的。最肮脏球员吗?是,他是。”

  这段视频记录了韦德恶迹斑斑的肮脏打球历史,包过2011年季后赛里韦德与拉简-朗多争球过程中,韦德倒地时拖住对方导致朗多手肘撞地脱臼,整个画面怵目惊心,朗多小臂和上臂关节被反掰了90°。还有在2012年不追求身体对抗的全明星赛上,韦德打伤科比-布莱恩特的鼻子。以及本赛季对夏洛特山猫比赛里,踢了对手拉蒙-塞申斯的裆部。

  韦德球风一直受到质疑,往往容易被贴上“肮脏”的标签。正在进行的东区决赛里,第二场韦德对兰斯-斯蒂芬森的恶劣防守动作就被狂批,他在末节回防过程中,飞起手肘打在斯蒂芬森的头上。闪电侠也因此被联盟追加一个恶意犯规。

  韦德不仅球风恶劣,伤人之后态度无悔改之意,对朗多、科比甚至塞申斯等人都没有道歉。篮球追求的是身体接触和对抗,可是作为一位全明星兼总冠军得主,肮脏的球风不会受到球迷欢迎和尊敬。

  (搜狐体育: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