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欲启用神射手米勒 雷阿伦巴蒂尔令主帅绝望

2013年05月30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米勒或被重用 

  北京时间5月30日,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力挺韦德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反弹,同时暗示将会启用麦克-米勒。很显然,雷-阿伦和巴蒂尔的外线手感低迷,令斯波尔斯特拉失去了信任。

  东区决赛已经打了4场,老将雷-阿伦的表现糟糕至极,一共才投中5粒三分球,远投命中率为29.4%。与步行者的系列赛,雷-阿伦目前的整体命中率为28.1%,比三分球命中率还要低,手感之低迷可见一斑。

  热火倚仗的另一名外线老将巴蒂尔,虽然防守端的表现中规中矩,但他的外线手感同样糟糕,与步行者的4场对决,他一共才命中两粒三分球(14中2),远投命中率仅为14.2%。季后赛开打以来,巴蒂尔的整体命中率为23.4%,远投命中率为23.7%。

  受累于雷-阿伦和巴蒂尔的低迷,热火在东区决赛中的进攻效率骤降,这让他们的卫冕之路变得举步维艰。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在今天的采访中,谈及麦克-米勒时说道:“他一直都在那做好了准备,我总是会在合适的时机去启用某个球员,他已经准备好了,如果有必要,我会让他登场。”

  本轮系列赛,米勒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作为上赛季热火夺冠的重要角色球员,他的出场时间加起来才只有7分钟。

  对于状态同样不佳的韦德,斯帅则显得很淡定,他确信“闪电侠”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强势反弹。“他是个勇士,他已经一次次的证明过自己了,他会找到感觉的。即便遇到了挫折,他也能挺过去。”斯波尔斯特拉说。

  对于裁判的判罚问题,斯波尔斯特拉并不愿谈太多。当记者就此追问时,他将话题转到了第5场比赛上。

  “我们必须做的更好。我们的篮板球保护的不够好,我们不该去找任何借口,而是需要用行动证明自己,这是我们唯一应该做的事,我们需要变得更加专注。”斯帅说。(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