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19岁曾对抗詹姆斯 皇帝:09年他就天赋惊人

2013年05月30日12:4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保罗·乔治永远忘不了2009年经历过的一件事:当时19岁、身材比现在还要瘦削的他,需要防守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当时,不是作秀,而是真刀实枪的对抗。

  每一年,詹姆斯都会与赞助商一起为全美顶尖的高中生举办训练营,训练营的一大亮点是詹姆斯亲自上阵,与那些年轻人较量一番。2009年,当时刚在弗雷斯诺州立大学度过第一个赛季的保罗·乔治受邀参加训练营。“我喜欢那样的挑战,这是我第一次和勒布朗对位,很有意思,我学到很多东西。”乔治回忆。

  4年过去,6V24成为联盟的最新焦点。东部决赛前两场,两人争锋相对。28岁的詹姆斯正处于生涯巅峰期,刚刚收获第四个MVP头衔,而23岁的乔治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赛季,首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阵。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在季后赛狭路相逢。在此之前,乔治对詹姆斯心存敬仰,自称带着“球迷心态”看詹姆斯打球;现在,詹姆斯已将他当成是一个合格的对手。“他将成为伟大的球员。”勒布朗如此评价乔治,“(2009年)我就意识到他天赋惊人。虽然他所上的学校不受关注。但是我仍然会熬夜观看他的比赛。”

  不同于凯文·杜兰特,乔治和詹姆斯同处东部,他们的交锋次数必然会更多;不同于杜兰特,乔治每场能够花40分钟防守詹姆斯,攻防两端都会和MVP硬碰硬。随着乔治在进攻端的进步(现在这依然是他的弱项),勒布朗在防守时也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

  从眼下来看,詹姆斯还是这组对决中占优的人。现在的乔治,还只对能与詹姆斯做对手感到高兴:“这是你所梦寐以求的,能够和勒布朗在季后赛更高的舞台上一较高下。”不过,乔治的进步让詹姆斯印象深刻。“仅仅一年的时间,他就变得更加成熟,场上的发挥也更上一层楼。队友对他充满信心,而他也是自信满满。”

  在系列赛第二场中,乔治在比赛完成一个“2+1”后,詹姆斯马上追身投进三分。暂停后,詹姆斯告诉乔治:“小子,我又攻回来了。”乔治对这样的较量感到兴奋。“随着我防守他(詹姆斯)的次数越多,我就会越了解他。”乔治说,“我还有很多的潜力。我现在才23岁,我想要成为联盟的伟大球员,不达目的绝不罢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