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92-99不敌步行者 卫冕冠军热火晋级有点悬

2013年05月30日13:02
来源:大连新闻网

  本报记者杨大伟

在昨日结束的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4场较量中,热火队客场以92∶99负于步行者,双方总比分打成2∶2平。卫冕冠军能否最终顺利晋级总决赛,成了眼下篮球迷热议的话题。

  在昨日结束的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4场较量中,热火队客场以92∶99负于步行者,双方总比分打成2∶2平。卫冕冠军能否最终顺利晋级总决赛,成了眼下篮球迷热议的话题。

  昨日比赛的末节生死3分钟,热火连续丢掉3次防守篮板,成了球队输球的最主要原因,而整场比赛他们在篮板球上足足输给步行者19个,再加上詹姆斯6犯离场,卫冕冠军输的并不冤。

  整场比赛,热火队和步行者队的篮板球比是30∶49,进攻篮板比则是12∶15,表面上看热火队进攻篮板并不比步行者差太多,可在防守篮板环节上,步行者队以34∶18超出热火队近1倍。

  因为篮板球失守,热火队另一项数据也堪称被步行者完爆,步行者队昨日在内线狂轰50分,而热火队内线只得到32分。

  从季后赛历史战绩来看,热火与对手战成2∶2平之后,球队6次顺利晋级,8次被淘汰,晋级概率为42.8%。因此,眼下的形势对于热火队来说并不乐观。

  上赛季季后赛,热火曾两次遭遇2∶2平的生死考验。第一次就是半决赛迎战步行者,当时热火赢得了第5场天王山之战,最终一鼓作气以4∶2赢得系列赛;随后的东部决赛中,热火又在凯尔特人面前被逼到2∶2平,尽管第五场惜败以总比分2∶3落后,但是“三巨头”经受住考验,连扳两场以4∶3逆转杀进总决赛。

  如果从步行者队的角度进行分析,热火晋级的概率肯定更大,毕竟卫冕冠军拥有超强的实力和夺冠的经验。不过,赛场上并非只靠数据说话,任何意外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面对实力不俗的步行者,热火接下来的比赛不能有丝毫的大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