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建业平局两队都不甘心 球迷喊出叛徒与雄起

2013年06月02日10:48
来源:重庆晨报

  都说满意 都不甘心

  0:0,两连败后的力帆好歹没有在赛季最强对手面前蒙受三连败之耻,一场平局不解渴,但三周的间歇期,足以让这支本赛季终于喊出“冲超”口号的球队,好好冷静与反省一下,12轮6胜2平4负的得与失。

  第88分钟,力帆禁区内一片混乱,身披河南建业14号球衣的黄希扬冲到点球点附近,迎球怒射,但两个力帆球员飞身堵枪眼,干扰之下,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黄希扬错过建业队全场最好的破门机会,懊丧地扭头走开。两名力帆球员从地上爬起来,一个是吴庆,一个是甘锐,两人都是黄希扬最好的朋友。

  这一幕是昨天比赛的缩影。转会三个赛季后第一次回到重庆面对旧主的前力帆队长黄希扬,在比赛中竭尽全力,但他和中甲领头羊建业,最终没能从涪陵体育场带走3分。赛后所有人的言谈中都是和气,但这场激烈的比赛证明,爱恨情仇交织之下,没有人对平局满意,不管是唐尧东、黄希扬,还是王宝山。

  有人喊“叛徒”

  有人喊“雄起”

  因为黄希扬和唐尧东两位在重庆球迷心目中颇具人气的故人的到来,上百名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与主队球迷相处融洽。重庆球迷高喊“建业冲超”,河南球迷则回应以“一起冲超”,重庆球迷喊着“黄希扬”,建业球迷则集体呼应“雄起”。

  比赛毕竟是比赛,开场哨吹响后,所有温情都放到一边。力帆首发阵容耐人寻味,黄希扬效力力帆时并肩作战的队友吴庆、甘锐、吴鹏等人,一个也没有首发。或许正是因为在场上看不到一个熟人,黄希扬的拼抢也有些肆无忌惮,上半场就和布兰登在拼抢中发生口角,下半场又与古托发生激烈碰撞,重重从空中砸到地上,看台上黄希扬的妻子和父亲估计在那一刻都心跳过速。

  也许是黄希扬在场上拼得太过积极,部分重庆球迷“看不下去”,看台上零零散散传来“黄希扬,叛徒!”的呼声。好在最后两支球队谁也奈何不了谁,走下球场的黄希扬,还是得到了家乡球迷集体起立鼓掌的待遇。

  都在说满意

  其实不甘心

  王宝山和唐尧东赛后罕见地勾肩搭背聊着天走出球场,看上去更像是一对亲密的战友。对于比赛的结果,两人在赛后新闻发布上的发言近乎类用,都是“比赛艰难,球员发挥不错,感到满意”之类的官方说辞。但说到底,需要解渴3分的王宝山,和希望早早锁定冲超优势的唐尧东,恐怕都对平局不太感冒。

  当然场面上的客套话是必须要说的。有记者问唐尧东,“去年你在这块场地赢得过不少比赛,这次回来什么感觉?”老唐几乎不假思索:“回来很亲切,而且我想王导也会率领力帆队在这里赢得很多比赛。”闻听此语,旁边的王宝山抿着嘴笑得挺开心……

  文·图/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