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蒂芬森成中锋奇兵定胜 米勒24秒6分惊呆对手

2013年06月02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热火VS步行者 乔治力拼詹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3年6月2日,步行者重回主场迎战热火,此前双方战成3-2,热火已经拿到赛点,而步行者需要奋力一搏。上一场比赛步行者输掉比赛也是因为乔治-希尔和史蒂芬森发挥失常的原因,要知道此前两个人都曾成为步行者获胜的奇兵。结果这场比赛两人同时复苏再次成为奇兵,希尔16分6助攻,而史蒂芬森抢下12个篮板,热火最终以77-91负于步行者,双方进入抢七大战。

  今天比赛刚开始史蒂芬森就全场飞奔,而希尔第二节连续拿下5分帮助球队反超。而查尔莫斯也是开局之后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帮助热火完美开局。科尔在第二节连续拿分加上第一节的一个三分球,成为了热火替补的亮点,第二节5分钟时科尔就拿下了9分,此前科尔在本轮系列赛最高分才5分。在雷-阿伦投中三分之后热火在此重新掌握了局面。不急不缓,稳定而冷静,热火替补的老将远胜步行者的愣头青。半场结束乔尔-安东尼发挥出奇兵本色,在防守端表现优异拿下8个篮板2封盖,而科尔拿下9分,步行者替补才拿了3分。

  不过第三节刚上来,又是乔治-希尔在进攻端连续拿下5分,步行者在经历了上半场的波动之后,依靠这次小高潮重新稳住了阵脚。希尔的表现已经成为了步行者胜败的风向标,而史蒂芬森更是在三节过后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1个篮板不过有4次犯规,冲击力之强可见一斑。第三节如果说保罗-乔治是拉开比分的功臣,那么希尔才是奠定步行者进攻节奏的人。

  第四节风云突变,热火上来就打出了一波高潮,而这波高潮的主导者竟然是刚刚被替换上场的麦克-米勒。米勒在24秒钟内连中两个三分,随后米勒又保护篮板并且抢断希伯特。麦克-米勒,在这个以雷吉-米勒为荣的场地,以别样的方式向前辈致敬。不过裁判末节的一次误判毁掉了比赛,热火也就此失去了追分的机会。末节1分48秒希尔再中中投,步行者领先14分就此锁定了胜局。全场比赛希尔和史蒂芬森再次成为步行者功臣,史蒂芬森拿下12篮板4助攻,而希尔拿下16分和全场最高的6次助攻。

  (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