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将至!夏季转会70猛将巡礼 你的主队想买谁?

01.鲁尼
1/70

01.鲁尼

2013年06月03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欧洲各大联赛相继落下帷幕,各支球队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新赛季,引进强援和清洗冗员是必不可少的两个项目。传统豪门都在寻觅着补强的人选,加之近几个赛季财大气粗的曼城、巴黎和摩纳哥的出现,在一个紧张激烈的赛季结束后,欧洲列强在转会市场又将刮起新一轮的风暴,掀起一番腥风血雨。且看搜狐体育为您盘点的今夏转会市场70大猛将,这些足坛红星中谁将在下赛季更换东家,成为夏季转会市场的绝对焦点呢?

  注:身价估计来自德国《转会市场》

  01.鲁尼

  身价估计:6500万欧元 现效力:曼联 意向球队:皇马、巴黎、拜仁

  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中,鲁尼被放在了替补席,随后的几场关键比赛,鲁尼不是被提前换下就是枯坐板凳席,在范佩西加盟曼联之后,鲁尼曼联锋线头牌的称号也跟着易主。同时莫耶斯入主曼联后也并未表态将留下鲁尼,看来今夏鲁小胖必将离开效力多年的曼联,相比于皇马和拜仁等队,鲁尼加盟巴黎的可能性无疑是最大的。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