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建议增加外援注册名额 足协担心有更多纠纷

2013年06月03日03:2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江苏舜天俱乐部已于日前向中国足协提交提案,希望在遵守现有外援上场人数的情况下,增加俱乐部外援注册名额,他们认为这种方案对于各中超俱乐部发展均有好处。

  目前中超的外援政策是各俱乐部可以注册4+1(1为亚裔外援),上场人数是3+1。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之所以有新提案,主要是因为增加外援注册人数后,俱乐部在联赛中期更换外援会更从容。

  “舜天队上半年最后一场比赛6月29日结束,7月6日又要开始下半年联赛,如果想上半赛季后同外援结束合同,留给我们解约老外援、签约新外援只有一周时间,太紧张了。如果足协能够增加外援注册人数,俱乐部就可以注册更多外援,即便同某外援解约后还有更多选择余地。”郑明说。

  此外郑明还认为,增加外援注册名额还会有利于俱乐部培养外援,“如果我们在非洲看上了一个很有潜力的年轻外援,可以先给他注册,然后慢慢培养。但现在名额有限制,所以很难这么做。”郑明说。

  ■ 反应

  足协担心增加外援生是非

  “增加注册外援人数,上场人数不变,势必会有不少外援打不上比赛,这样恐怕会产生更多纠纷。”昨晚,一位足协人士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

  据这位足协人士介绍,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将在6月13、14日两天在香河基地召开联赛中期总结会。职业联赛执委会会先在13日晚召开会议,对舜天俱乐部的提案进行讨论,“只有执委会先通过,才能将这个提案拿到理事会上讨论,否则就没必要再让理事会讨论了。”

  “现在俱乐部引进外援的目标很现实,就是希望他们的到来提升球队战斗力。如果注册太多外援,又有很多人打不上比赛,因此产生的纠纷怎么处理?”这位足协人士说。

  另外,上海东亚俱乐部也向中国足协提出“希望放宽年轻球员上场比赛限制”的提案。

  对此,这位足协人士也表示上述提案会同舜天的提案一起放到6月13日的执委会会议上讨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