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评世界足坛20大最富有俱乐部 恒大位列第19

01格罗兹尼特里克l老板卡德罗夫
1/20

01格罗兹尼特里克l老板卡德罗夫

2013年06月03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canaleinter》近日评选出了世界足坛20大最富有俱乐部老板,广州恒大排名第19,上榜的还有切尔西老板阿布、曼城老板曼苏尔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媒体并没有写恒大老板许家印,注明的是恒大地产集团:“这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群体,一家房地产公司。2010年,恒大进入足球圈,将球队改造成了一搜战舰。现在,他们的主教练是里皮,球队拥有孔卡、巴里奥斯这样的球星,他们已经赢得了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冠军奖杯。尽管他们的战绩已经如此出色,但他们希望能够在未来获得更多的冠军奖杯。”

  这份名单中排名第一的是俄超球队格罗兹尼特里克,该队的老板是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排名第二的是瑞士超级联赛球队纳沙泰尔,他们的老板是车臣商人布拉特-查加耶夫,切尔西老板阿布排名第三。排名第四的是俄超安致老板苏雷曼-克里莫夫,第五位的是雷丁老板、俄罗斯富豪辛格勒维奇。

  第六位的是西甲马拉加老板、卡塔尔酋长阿卜杜拉-纳赛尔-阿尔萨尼,曼联老板、美国商人格雷泽排名第7。利物浦老板、美国人约翰-亨利排名第8。英超富勒姆老板、百货业大亨默罕默德-阿尔-法耶德排名第9,以色列传统强队特拉维夫马卡比的加拿大老板米奇排名第10。

  11到20位的分别是比利时皇家利尔斯SK老板马吉德-萨米、圣彼得堡泽尼特老板亚历山大-久科夫、荷甲维特斯老板、格鲁吉亚富商梅拉布-约尔达尼亚、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老板纳赛尔-阿尔赫拉菲、英超劲旅阿森纳老板克伦克、女王公园巡游者的马来西亚亿万富翁托尼-费尔南德斯、曼城老板曼苏尔、乌兹别克劲旅本尤德科老板米拉达、恒大地产集团、法甲摩纳哥老板、俄罗斯亿万富豪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文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