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退役的巨星:姚明中国红 奥尼尔娱乐之王

1.布鲁斯-鲍文
1/13

1.布鲁斯-鲍文

2013年06月04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巨星真正的意义是什么?只是在视觉上的享受?仅仅如此就显得太肤浅了。时代巨星总会给人带来一些思考和打上时代的烙印,但最重要的是,陪伴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成长和见证成长才会让我们怀念那些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他们或许曾经让我们疯狂的热爱,让我们无比的纠结,又或者感到无奈和可惜,但不管怎样这些感受是他们给我们带来的。乔丹退役后NBA联盟依然有很多巨星,是他们填补了我们对飞人退役之后的空虚,也是他们让我们知道篮球还在继续,生活依然美好。这些名字都是时代的符号,也是我们最珍贵的记忆和青春。

  1.布鲁斯-鲍文

  ——做配角不难,难在一直做配角,更难的是一直做个好配角

  鲍文是这些年最伟大的草根巨星,比大本更草根!他退役之后,NBA的黑帮中金牌配角金盆洗手,永诀于NBA的银幕。2009年9月4日,布鲁斯·鲍文宣布退役,结束了其强硬的职业生涯,就此隐退。“能在NBA打这么长时间的球,我感到自己很幸运。尽管以我现在的状态仍然可以参加高对抗的比赛,但篮球对一名球员来说总会有尽头。过去五年中我一直考虑过退役的决定,但每个赛季一开始我就舍不得离开赛场,所以走到了今天,我为自己过去的篮球岁月感到幸运和满意。”有些人选择了不同的方式让别人铭记,爱或者恨的过程大不相同,但是结果却异曲同工,对于鲍文来说,他的胜利在于他赢得了他所选择的,对于一个给自己准确定位的人来说,这就够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