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惊讶埃里克森执教富力 名帅一优点助其来华

2013年06月04日09:0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上周末的激战后,本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一次长休战期。几支第一阶段表现不佳的球队纷纷更换主教练。昨天,大连阿尔滨宣布波黑人克鲁尼奇接替李明,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广州富力也没有闲着,如果一切顺利,埃里克森将在周三入主富力。

  阿尔滨敲定克鲁尼奇

  昨天,大连阿尔滨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已与波黑人西莫·克鲁尼奇签定工作合同,他将正式出任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与克鲁尼奇签订的是0.5+2的合同,波黑人将带一名助手来华执教。与此同时,阿尔滨俱乐部表示李明将结束代理主教练工作,回归俱乐部总经理岗位。

  阿尔滨的选帅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董事长赵明阳亲赴欧洲与几名候选人进行交流,最终确定了克鲁尼奇。据了解,踢前锋出身的克鲁尼奇崇尚进攻,更喜欢打全攻全守的控制球,整体和个体都会被他挖掘出最大潜能。同时,克鲁尼奇非常重视储备期和平时的训练工作,尤其注重球队的作风建设,他所带的球队都明显带有坚韧和严谨的特点,善打硬仗。克鲁尼奇将6日左右抵达大连,在球队重新集中时正式接管球队。李明表示,俱乐部非常欢迎克鲁尼奇先生的到来,也会全力支持和配合他的工作,帮助他尽快熟悉球队,期待他率领的球队能在下半年的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给大连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克鲁尼奇1967年出生于萨拉热窝,1987年克鲁尼奇在家乡的萨拉热窝FK开始职业生涯,司职前锋,1988年加盟了泽列兹尼察。1992年来到贝尔格莱德OFK,1994年留洋西班牙,效力西乙联赛的马尔贝利亚。1996年东渡韩国,转会至浦项制铁,并随队获得当年的韩国杯赛冠军。1997年,克鲁尼奇回到塞尔维亚,为甲级队库卡里基效力。一年后再次选择出国,来到希腊,先后效力拉里萨、伊尔泰克斯和帕内托利科斯等队。1998年曾获希腊联赛最佳球员。2001年退役,2003年起开始执教生涯,拥有欧足联职业级教练资格。2011-2012赛季,克鲁尼奇率领雅戈丁那取得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第四名,创造了球队历史最好成绩;2012-2013赛季取得联赛上半程季军,赛季末获得第四名,并率队夺得杯赛冠军,被评为2013赛季塞尔维亚最佳教练。

  富力与埃里克森牵手在即

  富力与埃里克森的“联姻”也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昨天从广州传来消息,埃里克森已经抵达广州,不出意外,双方将在近日完成签约。有消息说,埃里克森在富力的年薪高达300万美元。

  早在法里亚斯下课之前,富力就与埃里克森传出了绯闻,富力也没有否认对于埃里克森的兴趣。经过几番接触后,双方越走越近。昨晚,有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已经沟通地差不多了,基本上就只差最后的画押签字。因此,不出大的意外的话,埃里克森将是富力队的新任主教练。富力之所以更倾向于埃里克森,也有着自己的考虑,“埃里克森的到来,除了可以改变球队目前的颓势外,还会提升富力足球的国际知名度。里皮听说埃里克森将执教富力时,感到很惊讶,也很期待这位对手。”据悉埃里克森将带两名助手到富力,富力高层在与埃里克森接触中发现,他愿意在重大问题上与俱乐部协商,这或许能避免重蹈法里亚斯的覆辙。

  富力在6月1日打完亚泰后放假3天,根据安排,球队6日将进行收假恢复训练,因此那天埃里克森很有可能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队进行训练。间歇期后,富力的首场比赛是6月22日主场对阵刚刚遭遇德比惨败的上海申鑫,这或许将成为埃里克森在中超联赛中的首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