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空降广州执教富力 里皮期待再一决高下

2013年06月05日03:51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安百隆)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正式聘请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担任主教练,任期至2014年12月。

  本赛季,开局阶段战绩不佳,加之前任主教练法里亚斯与队员不和,广州富力在中超第10轮结束后将巴西人从帅位上撤下,由领队黎兵暂时代理主教练。在俱乐部圈定的多名候选教练名单中,埃里克森是头号热门人选。

  经过一系列谈判,广州富力昨日下午宣布埃里克森上任,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还带领其参观了集团总部。陆毅接受采访时称,富力并非盲目看名气,而是在埃里克森了解、关注富力的前提下签约的。据英国媒体透露,埃里克森身价约为1900万元人民币,但富力方面并未透露合同细节,陆毅只是称“签约费从来都不是问题”。此前埃里克森原本打算离开阿联酋之后,前往沙特执教。

  根据日程安排,富力全队将在今日结束休假,重新回到基地备战联赛。届时,埃里克森将会与队员见面。“他(埃里克森)的资历和执教水平是不容置疑的,我们能否完完整整地去执行他的技战术,就得靠我们团队的配合精神,我觉得问题不大。希望新帅能够发挥他最大的特点,使得国内球员和外援有更大的进步。”队员刘成说。

  ■ 老友记

  里皮期待再决高下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安百隆)埃里克森入主富力后,广州的两支中超球队都将由世界级名帅掌舵。曾经的对手如今在广州相遇,恒大主帅里皮感到惊讶的同时也期待再与老对手一决高下,“富力选择埃里克森绝对正确,这会让中超更有意思,更有吸引力。”

  此前,两人在意甲执教时共交手过24次,埃里克森11胜6平7负,进37球失27球占绝对优势。更重要的是,埃里克森在执教拉齐奥时不止一次击败过里皮的球队,1999-2000赛季,埃里克森带领拉齐奥夺取联赛和杯赛双冠王,杯赛的对手正是里皮执教的国米。

  根据中超赛程,富力将于8月23日客战恒大,这将是两位名帅时隔12年后再度交手。

  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接受采访时表示:“埃里克森不仅实力和名气享誉足坛,更重要的是,他所拥有的人脉会让我们未来在引进高水平球员时占据更多的先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