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二站落户河南永城

2013年06月05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中国男篮的国内热身赛事将在6月拉开战幕,2013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二站将于6月14日在河南省永城市举行。

  新一届国家男篮已于5月5日开始集结,集训名单中包含了王治郅、易建联、孙悦、朱芳雨等老队员,更包含了王哲林、吉喆、丁彦雨航和李敬宇等年轻队员。随着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希腊名帅杨纳基斯来到北京,中国男篮的亚锦赛备战也正式开始。

  近日,篮协公布2013年中国男篮在国内的首站比赛——2013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分别于6月12日和14日在天津和永城进行两场比赛。中国男篮新任主帅扬纳基斯将和中国男篮一起亮相永城,本次赛事也将成为中国男篮出征8月分菲律宾第27届男篮亚锦赛前的重要热身。

  承办本次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二站的河南省永城市位于豫鲁苏皖四省结合部,是全国百强县(市),也是河南省直管试点县(市),经济实力雄厚,区位优势明显,辐射带动能力强;是汉兴之地、能源之都、面粉之城、生态之市;境内拥有连霍高速、永登高速、济祁高速(在建)等三条高速通道,距离徐州观音机场100公里,已初步实现“10分钟出城区、30分钟上高速、60分钟到机场”的大交通格局,交通便利。

  承办本次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的永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位于永城市东西城区之间,地段位置适中,交通方便,自2011年1月25日正式开馆以来,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中美男篮对抗赛、四国男篮对抗赛、中欧职业女排对抗赛、CBA永城争霸赛、郭德纲德云社相声专场、周华健歌友会等一些列大型比赛和演出,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体育馆分为地上四层、地下两层,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总座位数6500个,完全具备承办国际级体育赛事的能力。2012年,中国男篮正是从这里获得中欧男篮锦标赛冠军,而后踏上伦敦奥运会的征程的。

  继成功举办中美男篮对抗赛、四国男篮对抗赛和2012年中欧男篮锦标赛后,永城承办赛事的能力和经验都得到了各界的广泛认可,同时永城在国内及世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高,此次赛事将有助于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国进一步了解永城、宣传永城,也让永城球迷再次领略中国男篮的风采,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