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曼城争购多特支柱 阿森纳高层力挺挖角鲁尼

2013年06月07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6月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和《镜报》消息,阿森纳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伊万-加兹迪斯接受采访时宣布,他们有雄厚资金来完成收购鲁尼的交易,这被舰队街认为给主帅温格争购小胖扫清了障碍!“我不清楚引进他需要花费多少,我现在谈论的是一个7000万英镑额外利润,当然我想说的是,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收购鲁尼)。”阿森纳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加兹迪斯接受采访时说,“不过,我认为我们还能做得更多。”《太阳报》称,未来几个赛季,温格每个夏季窗口都有7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

  鲁尼的未来还具有不确定因素,随着马丁内斯出任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如今可以提前完全投入曼联俱乐部的季前事务,所需要做的工作无非是教练班子重组和夏季引援。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莫耶斯有几个位置必须加强,分别是中场和中后卫,此外还有边后卫。日前,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曼联又有两个新的目标,《洞察越位》披露,莫耶斯时代的曼联加入了阿什利-威廉姆斯的争夺,斯旺西队长俨然成为英伦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在此之前,阿森纳以及利物浦等多支英超球会都将他视为今夏头号引援。

  过去一个赛季,28岁的威廉姆斯表现极为出色,率领斯旺西夺得联赛杯冠军,这也是天鹅湖史上第一座英格兰顶级赛事冠军。据悉,阿什利-威廉姆斯的身价在800万到1000万英镑之间。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曼联还盯上了素有维迪奇二世之称的苏博蒂奇,据悉曼城也在竞购这名塞尔维亚中后卫。现年24岁的苏博蒂奇是欧洲足坛最棒的中后卫之一,出道于美因茨05,2008年加盟多特蒙德,之后一直是球队的中后卫主力,与胡梅尔斯组成的中后卫组合密不透风,是多特蒙德称霸德甲的关键。

  过去一个赛季,多特蒙德尽管没有取得任何荣誉,但在欧冠赛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路杀进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终场前遭罗本绝杀,1-2负于拜仁慕尼黑去居亚军。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苏博蒂奇变得更加成熟,比赛经验更加丰富。不过,苏博蒂奇现在似乎还未考虑好是否离开德甲,因为他与多特蒙德还有三年合同,“1月份的时候,我签署了一份新的三年期合同,所以我可能留下来,如果换一个俱乐部,风险会有点大,但未来的事情谁又说的清楚呢。”《转会市场》估测,苏博蒂奇身价为1600万英镑。

  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拜恩斯的消息,埃弗顿方面告诉曼联新帅莫耶斯,让他忘了挖角的念头。埃弗顿主席肯怀特说,“拜恩斯是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拥有他的时间更长。”(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