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新帅克鲁尼奇亮相球队 总经理李明放狠话

2013年06月08日10:35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陈卓

  晨报讯(记者 陈卓)在抵达大连12个小时之后,新主帅克鲁尼奇昨日出现在了阿尔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

  这位波黑教练表示,阿尔滨的实力排在中超上游,希望能够在本赛季率队拿到亚冠资格。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表示将全力配合新教练的工作,他甚至放狠话说:“我将坚决清除任何阻碍阿尔滨发展的人和事!”

  新帅表态:我的球队要进攻

  昨日的发布会上,克鲁尼奇神采奕奕,毫不掩饰自己兴奋的心情,他表示:“阿尔滨队拥有很多优秀球员,我希望带领球队争取最好的成绩。”

  会后,克鲁尼奇开始了执教阿尔滨的首堂训练课。从这一刻开始,他将会把自己的烙印逐渐打在阿尔滨队身上。对于球队未来的打法,克鲁尼奇表示:“我喜欢进攻,我的球队当然倡导进攻打法,无论对阵强队还是弱队,都要表现出攻击性。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球队可以挑战任何球队。”

  阿尔滨或迎来一轮“大清洗”

  随着克鲁尼奇的上任,李明重新回到了总经理的位置上,接下来,他将专心解决阿尔滨俱乐部的内部问题。

  昨日的发布会上,李明表示:“俱乐部将全力支持新主教练的工作,争取在下半年和未来取得好成绩。我明确地跟全队说,主教练拥有绝对的权威,不允许任何人去挑战。巨额投入的阿尔滨目前仍然没有取得应有的成绩,其实是有很多苦衷的。接下来,我将坚决清除任何阻碍阿尔滨发展的人和事!”

  此番表态不免让人联想,从此刻开始,阿尔滨内部将迎来此前从未有过的“大清洗”工作。上赛季末,阿尔滨吸纳了许多原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而将两股人员实质性地融合到一起,其过程并非一帆风顺,俱乐部内部出现的问题更是层出不穷。老板赵明阳此前曾表示,“我们不够团结,有功劳的时候都抢,有责任的时候都推。有时候我觉得足球像个大镜子,把各种人的嘴脸都照出来了。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所有人都应该拿出在这里生存的本事,俱乐部不可能养活那么多闲人,李明将会全面负责人员重新整合的工作。”

  对这一表态,曾经极力反对吸纳实德人员的李明,显然是非常配合,他昨日表示:“有些事情既然已经出现了,我们就要去改正。接下来,我要坚决修正俱乐部的方向,要回到原有健康的轨道上来。”据悉,李明昨日下午已飞往南京继续参加教练员学习,本月12日将返回大连。从那时起,整顿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将会正式开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