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选秀预测:3人可辅林书豪 乔丹校友居榜首

布朗
1/3

布朗

2013年06月08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菲利普-派尔撰文,对火箭今年选秀大会的前景进行了预测。派尔认为,火箭应该用手中的34号签摘下一名组织后卫,并列出了他心目中的3个候选人名单。编译如下:

  火箭现状分析:

  莫雷是一个擅于在选秀大会上低位淘宝的总经理。从火箭目前的情况看,他们需要补强的球场位置不少,但他们只有一个次轮的选秀签,所以不可能指望选秀来解决所有的问题。我个人认为,莫雷用34号签摘下一个组织后卫,相对来说更现实些。

  选秀候选人之一:洛伦佐-布朗

  来自北卡州大的大三后卫,身体素质超强,曾在高中时代隔扣两人成名,他的突破非常强悍,可以轻松的摆脱对手的防守。大学时代,他大二时的进步非常大,但大三则因为球队首轮早早被淘汰而失去了表现机会。布朗是个双能卫,本赛季他的场均助攻次数提升至7.2次(排名NCAA第6),三分球命中率则降至26.3%。身高1.96米,体重86公斤,是一个持球攻击非常高效的后卫,且非常无私,值得任何球队拥有。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