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选秀可摘第3号射手 模板乃马刺遏詹皇之人

2013年06月09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斯内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9日《梦幻舞步》撰文指出,火箭应该考虑在选秀大会上摘下锋卫摇摆人托尼-斯内尔。作者认为,斯内尔是本届新秀中的第3号射手,他的模板是马刺的小前锋伦纳德。编译如下:

  托尼-斯内尔可能是本届新秀中最让人难以评判的球员了。他的天赋惊人,球技娴熟,但球场影响力却又不是非常稳定,这让很多球探在评价他时非常纠结。但对于手握34号签的火箭来说,斯内尔却是个非常不错的候选人。

  身高2.01米,体重91公斤,底线折返跑10.32秒,底线调整折返跑2.84秒,最大垂直弹跳0.93米,对于后卫来说,能拥有如此强悍的身体条件,真的是天赐之作。对于那些球探来说,斯内尔的身体素质足以让他们流口水。

  在新墨西哥大学,斯内尔一度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他本赛季(大三)场均12.5分2.6板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2%,三分球命中率为39%。但客观的说,斯内尔的数据算不上出色,他在进攻端的潜力还有待开发。

  除了身体条件出色外,斯内尔还有个非常大的优点:跳投精准。他有着如画般的投篮手型,他投出的球永远都很柔和,几乎每一次都是空刷。由于身高占优,且喜欢高位出手,斯内尔的投篮总是显得泰然自若,对手很难封盖。

  另外,斯内尔的视野也很开阔,他擅于阅读防守,能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也能第一时间将球分给队友。在左侧挡拆后接球投篮方面,他的命中率高达65.3%,脚步灵活且绝不拖泥带水,但他找到节奏时,远投效率也很不错——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非常可怕,是一个很恐怖的冷面杀手。

  毫不夸张的说,单纯比较投篮,斯内尔应该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了,能比他强的也许只有本-麦克勒摩和艾伦-克拉布。大三赛季,他48%的投篮都是三分球,在此背景下,他的命中率能高达39%着实难能可贵。

  斯内尔是个很聪明且耐心的球员,他能吸引对手防守,从而为队友做球,另外他的防守能力也非常棒,对手面对他时的得分成功率只有18.8%。

  我个人认为,斯内尔的模板是科怀-伦纳德或者是达柳斯-迈尔斯。当然,他还有很多的提升空间,比如侵略性有待加强。(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