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郭艾伦休战翟晓川13+5 国奥队轻松获首胜

2013年06月10日0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6月9日晚,2013国际男篮四国挑战赛重庆开县站进入第2日角逐。在开县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争夺以74-58战胜拉脱维亚男篮,取得本站赛事首胜的同时战绩变为1胜1负;而拉脱维亚队则遭遇2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10日晚国奥队将出战本次四国赛最后1个对手--美国联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13、20-13、13-10和19-22(国奥队在前)。国奥队这边,翟晓川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并抢下5篮板,常林有11分5篮板入账,李慕豪砍下8分3篮板,孟铎和钟诚各自贡献7分,田桂森拿下6分。

  1天前惜败加拿大队的比赛,国奥队不仅痛失好局,此外何忠勉和郭艾伦还在比赛中先后受伤离场。今日与拉脱维亚队的比赛,郭艾伦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拉脱维亚队首场比赛惨败美国联队,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国奥队占据一定优势。范斌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国奥队此役先发五虎是田桂森、翟晓川、钟诚、李慕豪、常林。

  首节刚开始,李慕豪利用身高优势在内线优势明显,他连续扣篮得分给拉脱维亚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开场后,李慕豪连得6分助国奥队以10-5领先。国奥队多点开花,范斌的球队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首节结束前,赵泰隆底线附近出手三分命中。首节战罢,国奥队以22-13领先拉脱维亚队。

  次节一开始,国奥队的快速进攻很具有攻击性,赵泰隆和段江鹏各自得分。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后,国奥队取得两位数优势。在国奥队以34-19领先时,拉脱维亚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拉脱维亚队加强了逼抢,不过国奥队仍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42-26领先拉脱维亚队。

  第三节开始后,翟晓川开始展现出众的个人实力,他的持球强突和中远投给拉脱维亚队的防守制造了巨大的麻烦。这一节,国奥队在攻防两端都有不俗表现,而拉脱维亚队的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很高。三节战罢,国奥队以55-36领先拉脱维亚队。

  末节开始后,虽然常林上篮得分,但拉脱维亚队打出一波9-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4分。常林该节表现不错,他强行转身跳投命中。随着比赛的深入,国奥队始终保持着10+的领先优势,比赛最后2分钟拉脱维亚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国奥队以74-58战胜拉脱维亚男篮。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阵容:10-翟晓川、11-常林、12-钟诚、15-李慕豪、23-田桂森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