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与女模疯狂购物 该女子给钱就可陪睡(图)

加内特与女模
1/2

加内特与女模

2013年06月10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目前正在休假的凯文-加内特出现在多伦多大街上,他身边跟随着的竟然是一名只要给钱就能陪睡的女模特。

  报道称有目击者看到现效力于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在北京时间6月9日现身多伦多,而他身边出现了一名女子,加内特毫不吝啬的为她疯狂购物。有人称这名女子是一名非常开放的女模特,她曾经表示谁出的价格合适就可以陪睡。

  这位名叫安妮-西尔维斯特里的女子在多伦多的夜总会工作,一位消息人士称这名女子非常的开放,她现在既是模特也在夜总会工作,前不久参加了一个名人的晚宴,在宴会中表示如果谁出的价格合适她就愿意陪睡一夜。加内特这两天一直在多伦多跟这位女子在一起,看起来加内特很有勇气,好像没有人可以认他来似的。

  现在加内特已婚,她的妻子叫布兰德-帕迪拉,他们已经拥有了两个孩子。加内特一直被外界称为好男人,而这次证明了他对婚姻的不尊重。(真果果)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