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足坛夏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3英超夏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转会动态:曼联曼城各签1人 米兰挖巴黎真核

2013年06月12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6月11日,夏季转会市场烽烟四起。曼彻斯特双雄各自宣布了本队的转会消息,曼联签下了20岁的乌拉圭小将瓦雷拉,曼城则以2100万英镑得到西班牙国脚纳瓦斯。由于切尔西与勒沃库森在许尔勒的转会问题上没有达成一致,穆里尼奥也就此宣布取消这项交易。AC米兰35岁的老队长安布罗西尼正式宣布离队,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则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总经理莱昂纳多商讨拉维奇和帕斯托雷重返意甲的可能性。

  英超转会动态

  1.曼联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完成了和乌拉圭后卫吉列尔莫-瓦雷拉的签约,合同期为5年。根据之前的消息,这位20岁的天才边后卫的身价为100万英镑。

  2.曼城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西班牙右边锋赫苏斯-纳瓦斯已经在纽约通过了体检,正式与曼城签约。这是曼城队继费尔南迪尼奥之后,今夏签下的第二名队员。根据《太阳报》的报道,纳瓦斯的转会费用达到了2100万英镑,合同期为5年。

  3.《镜报》消息,曼联在完成了今夏的首签之后下一个目标瞄准的是效力于巴萨的天才中场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据悉曼联愿意为蒂亚戈开价1700万英镑。

  4.《太阳报》消息,由于勒沃库森在许尔勒转会的问题上没有与切尔西达成一致,穆里尼奥已经取消了2000万英镑的报价,许尔勒可能因此无法加盟蓝军。此前有消息称,原本加入到许尔勒转会的德布劳内是穆里尼奥非常欣赏的年轻球员,不会加入到许尔勒的转会中,勒沃库森方面对此甚是不满。

  5.《队报》消息,阿森纳正在试图接近效力于里昂的22岁年轻小将克莱门特-雷尼尔,这位攻击型中场甚是得到温格的喜爱,双方很有可能达成一致。

  6.《卫报》消息,前斯托克城主帅托尼-普利西斯有可能入主西甲的毕尔巴鄂竞技成为该队的新任主帅。55岁的普利西斯在今年5月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斯托克城的帅位。

  7.《每日邮报》消息,曼联主帅莫耶斯目前正在考察荷甲埃因霍温的年轻中场斯特鲁特曼。斯特鲁特曼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进步神速,在欧洲足坛也是名声鹊起,是荷兰新一代的领军人物。

  更多体育新闻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