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荷兰胜之不武轻饶中国 范加尔完胜卡马乔

1/9

2013年06月12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圆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结束的中荷大战上,中国男足在工体0-2负于荷兰,在上半场取得梦幻开局且国足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荷兰队明显在比赛中出工不出力,略显消极的比赛作风在赛后被法新社指责,同时对于中国球员不冷静的场上表现外媒同样给予批评。

  荷兰体育专业媒体《国际足球》称比赛仅有的为数不多的亮点,一个是范佩西的进球,上半场他打入的点球让他距离荷兰国家队历史最佳只差五球。另一亮点是下半场范佩西、罗本、斯内德三人联手制造的漂亮进球,这一进球完全体现出荷兰队能力。该媒体对中国球员的粗野动作表示不满,张琳芃上半场禁区里铲倒罗本送的点球在他们看来是愚蠢的、没必要的犯规,而秦升对德古兹曼的犯规更是被评价为友谊赛中完全没有必要的恶意犯规,荷兰媒体称他的红牌判罚完全正确。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