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韦无连线一优势哑火 36分创BIG3输球最大分差

2013年06月12日1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马刺大胜热火总分2-1 邓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

  北京时间6月12日,迈阿密热火77-113惨败于圣安东尼奥马刺,热火三巨头各自为战,三人一共得到43分,但是这三个人之间彼此失去联系,尤其是詹韦彻底断连,这样的热火不惨败才怪。

  36分的巨大分差,创下了自打热火三巨头组建以来,当他们能够同时健康出场时球队最大的输球纪录。三巨头都在,热火上一次输得最惨的在2011年3月5日,那场比赛他们客场95-125输球,净负30分,而对手也是马刺。

  詹韦断连 热火哑火

  詹韦连线是热火最擅长得分最常规赛手段,长传快攻或者空中接力扣篮屡见不鲜,这最能发挥出詹韦两人的天赋,可是进入季后詹韦连线越来越少,总决赛里詹韦配合更少。詹姆斯赛前对两位伙伴波什和韦德言谈间有些失去信心,谈到传球对象时,詹姆斯更想传给米勒、阿伦和查莫斯外线投手,韦德和波什名字被忽略了。

  詹姆斯想让球队改变对三巨头的依赖,把第三场比赛拿来试验,可惜这个试验效果实在不佳,球队遭遇到惨败,输掉了比赛。

  比赛一上来,波什手感不好,首节比赛里5投中1,韦德也是受到伤病影响。詹姆斯更想弥补球队在篮板上的劣势,第一节他就抢下了5个篮板,二次进攻上热火还略胜于马刺。第二节詹姆斯在外线连续运球,热火球员都没有跑起来,勒布朗左右运球之后在三分线上还是选择个人投三分,可惜不中。三巨头之间最好的配合在第二节快结束时,詹姆斯、波什和韦德之间互相传球拉出空间后,由韦德助攻后插上的迈克-米勒底角命中三分,这是热火不多的运动战精彩进球。

  三巨头何去何从 期待LBJ霸气

  詹韦之间的哑火还与马刺严密防守有关,加里-尼尔、丹尼-格林、帕克等马刺后卫退防快、贴身式防守让热火很难发动快攻。失去这套进攻方式,热火进攻很生涩。詹姆斯和韦德之间干脆断联,如果谁手感好,就谁单打,而且两大巨星还打得吃力和消耗体能,本场比赛詹姆斯21投7中的投篮命中率是整个季后赛最低。波什在本场比赛里往内线突的改变打法也没有改变比赛走势。

  三巨头之间轮流单打次数太多,直到第三节比赛快结束,詹姆斯和韦德之间才有个像样的配合,这也是在阵地战中,不是以前最常见到的反击连线。

  前三场比赛里,詹姆斯用过了各种方式去激活队友,前两场比赛的三双就是很好的说明。东部季后赛里,詹姆斯没有放弃对韦德的信任,今天热火的惨败让詹姆斯太孤立了,常规赛甚至东部季后赛里简单粗暴的进攻方式让热火赢球,可惜这是总决赛,团队的力量和智慧的篮球才是赢家最大保障。詹韦组合,第四场将何去何从?詹姆斯,等待你的霸气。

  (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