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台湾名模与灰熊队老板拍拖 男方身家百亿(图)

灰熊队老板(左),林苇茹(右)
1/23

灰熊队老板(左),林苇茹(右)

2013年06月15日0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谔谔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名模林苇茹大日前被媒体直击和老外餐厅约会。对方名叫罗伯特-佩拉,今年35岁,2005年离开苹果电脑公司后,创立无线网路设备公司“UBNT优博通”,身家超过112亿元人民币。2012年他还收购NBA灰熊队当球队老板,曾被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选为全球12位钻石王老五。

  林苇茹看到消息曝光后坦言压力很大,称目前只是普通朋友,“家里有多少钱不重要,主要是个性,我喜欢聪明又有想法的男生。不希望被贴上拜金标签。”据她透露,两人已经相识1年多了,只是最近才一次单独吃饭,而这也是因为当时她叫的几个闺蜜没有来才促成了一对一约会的样子。

  罗伯特去年开始学中文,林苇茹说:“以我来看他有语言天分,他会日文、懂汉字,有在日本进修过,我们什么都聊,电影和喜欢的影集,他喜欢鼎泰丰的小笼包,不像老外。”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