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扬帅表扬年轻球员:他们开始按照我想法打球了

2013年06月15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第一阶段热身赛昨晚在河南永城落下帷幕。

  在与澳大利亚男篮的第四场交手中,以年轻球员出战的中国男篮经过4节激战,以88:81击败对手,将双方4场比赛的总比分定格在2:2。

  接下来,中国男篮将返回北京进行一周左右的训练,23日开始将与乌克兰男篮进行第二阶段的两场热身赛。

  阿联继续场边观战

  经过前面三场热身赛,中国男篮的几位老将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疲劳或伤病。腰伤复发的王仕鹏与朱芳雨甚至没有随队前往永城,而是直接从天津返回了北京;年龄最大的王治郅则是被安排本场比赛轮休。

  而深受球迷关注的易建联,由于归队时间较短,考虑到其个人状态以及对球队战术的熟悉程度,新帅扬纳斯基最终还是没有将其列入大名单,让阿联在场边再多观察一场比赛。

  再加上刘炜、郭艾伦、易立等球员伤势尚未完全恢复,昨晚中国男篮连12人名单都没有报满,出场名单上总共只有10名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继上一场的王哲林之后,本场比赛又有一名新兵代表中国男篮出赛——来自东莞新世纪的90后内线小将李慕豪。

  头一次代表中国男篮出赛的李慕豪在场上显得有些稚嫩,全场领到5次犯规,没有得分进账。

  扬帅表扬年轻球员

  10名报名球员中,孙悦并没有出战,实际上上场的只有刘晓宇、王哲林等9名年轻球员。

  尽管也出现过首节一度领先12分,仅两分多钟就被对手追平比分的情况,但总体来说,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昨晚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错。尤其是在进攻端,第三节,中国男篮拿下25分,创下4场比赛以来的单节最高分,随后又在第四节以26分继续刷新纪录。

  全场比赛,中国男篮有刘晓宇、周鹏、西热力江、王哲林、张博5人得分上双。88分的总得分也是本次热身赛双方单场得分新高。

  “今晚我们展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开场我们控制得很不错,年轻人们逐渐在场上找到了感觉,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年轻人的表现赛后也得到了扬纳斯基的表扬,“近期我们一直在旅途中和比赛,还没办法进行我所期待的高强度训练,但对于目前的备战阶段来说,现在是个很好的磨合机会,我觉得队员们在按照我的想法思路去比赛这一点上已经有很大的改进,当有更多的队员从伤病中恢复回到训练场上之后,球队会变得更出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