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训练师曝科比恢复谨慎乐观 称纳什出场应受限制

2013年06月16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训练师曝科比恢复谨慎乐观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湖人训练师加里-维蒂日前在接受访问时,回顾了过去一个赛季湖人多位大将的伤病,并且维蒂也在采访中透露了科比、纳什等球员伤病的恢复状况。

  众所周知,科比自跟腱手术后,一直在努力进行着恢复。就在昨天,飞侠还对外宣布了自己的复出口号——最后一章,并且豪言未来的目标是再拿两座NBA总冠军奖杯。但在今天的采访中,加里-维蒂对科比的康复却表现出谨慎乐观的态度,“(对未来)我们现在还无法预知,但科比现在的恢复状况确实和时间表相吻合,”维蒂说道,“科比(的康复表现)让我的工作十分好做,我们对他在康复中的每一步都感觉良好,因此我们也有理由去相信他。”

  当然,过去的这个赛季,湖人队遭遇伤病侵袭的远不止科比一人,球队的内线大闸霍华德同样如此。自从去年4月接受了背部手术之后,魔兽的伤病就一直未能完全恢复。而在维蒂看来,魔兽的伤情其实十分严重,整个赛季他也受到了太多无端的指责。“很多人对整个伤病恢复过程并不了解,因此很多批评霍华德的言论是不应该的。我不相信借口,但却相信一些合理的原因,那就是魔兽的确经历了一个十分艰难的伤病恢复期。”

  随后,维蒂也谈到了纳什。从目前来看老纳是球队中唯一在下赛季结束时还拥有保障合同的球员,也就是说,不出意外,未来的一段时间,湖人主控的依旧非他莫属。但是纵观过去的这个赛季,39岁的纳什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2.5分钟,这一数字甚至比他在太阳时期还要高,过度的疲劳也最终导致老纳在赛季中多次伤退。

  在维蒂看来,下赛季这样的情况会发生改变。“我认为他下赛季会满血归来,就像过去一样,但是未来想让纳什达到最佳状态,下赛季他的出场时间应该适当。就像当年的罗伯特-霍里,曾经我们也让他打过很长时间,但这却不利于他的恢复和效率,当他去了马刺之后,他每场比赛才打18分钟,并成了马刺板凳席上不可思议的奇兵。我认为如果我们也能找到纳什最佳的比赛模式,他也会如此。”维蒂说道。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湖人遭遇了太多的伤病,除了以上提到的三位,加索尔、慈世平、布雷克、乔丹-希尔……,湖人所有球员总共因伤缺席的场次高达184场。而湖人上下,无论管理层还是教练组,都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在下个赛季重演,当然对于医疗组来说更是如此。(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