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温格创纪录价购皇马杀星 曼联弃将拒枪手邀请

2013年06月17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随着皇马跟尤文图斯并未就伊瓜恩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很多西班牙媒体便在近期频频提及“阿森纳已无限接近伊瓜因”。此外就在昨天,英国权威媒体《卫报》还言之凿凿地宣称,阿森纳将以2500万英镑引进伊瓜因,这桩交易会打破阿森纳历史引援转会费最高纪录。

  《卫报》文中先是指出,温格希望,当安切洛蒂在皇马上任以后,这就能有助于阿森纳迅速网罗伊瓜因,因为安切洛蒂准备为皇马引进其它新射手。该报随后强调,眼下阿森纳已经开始跟球员本人方面进行谈判,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则为伊瓜因标出2500万英镑的售价,阿森纳愿意支付这笔费用。

  关于阿森纳历史引援转会费最高纪录有很多种说法,比较普遍的是观点是,阿尔沙文是阿森纳历史转会标王,他在2009年初以1500万英镑的身份从泽尼特转会阿森纳。所以在《卫报》看来,只要伊瓜因能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温格麾下,那他就将超越阿尔沙文的身价纪录并成为阿森纳历史转会最新标王。

  温格紧锣密鼓引援的同时还需防止本队骨干被撬走,而科斯切尔尼的经纪人便于日前透露,这位法国国脚或许会留在阿森纳继续效力。“无论拜仁还是巴萨,如今都还没有跟我们联系,但我知道,科斯切尔尼处于这两支球队的关注视野,他们同时还在关注着3、4名球员。不过《天空体育》却有消息称,温格决心清洗的本特纳,如今却并未入德甲俱乐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法眼,而此前球员本人曾表示,他收到了来自5家俱乐部的邀请。

  安德烈-桑托斯也是温格打算甩卖的球员,他是在今年2月被外租至格雷米奥,如今租约到期,但球员本人却并不想回到阿森纳。“我的租借合同到期了,这份合同长达6个月之久,因此现在我得回阿森纳。我其实更想留在巴西,如果阿森纳能与格雷米奥达成协议,我肯定会十分高兴,对于格雷米奥来说,不管从哪方面去看,签下我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在这里过的十分愉快,但很不幸的是,眼下还没有开启任何谈判,因此,我必须得回到阿森纳了。”

  如果温格决心放弃安德烈-桑托斯,那么教授不妨考虑提前跟这位前巴西国脚解约,就像今夏处理德尼尔森一样。现如今成为了自由球员的德尼尔森则如其所愿跟圣保罗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而他此前两个赛季则正是被阿森纳租给了圣保罗。此外,温格希望引进的尤文图斯中场球员博格巴现已表示,他无意转投兵工厂,这位前曼联球员说:“如今我在尤文图斯过的挺好,我只想把精力放在备战明年世界杯上。我的未来没有什么新闻,我会留在尤文图斯,这是当然的。”(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