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确认戈麦斯本周离队 转投意甲劲旅替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图片报》:戈麦斯10天内将成为前拜仁球员 

  戈麦斯真的要走了!《图片报》爆料,拜仁的3000万先生将在10天之内转投他家,而《慕尼黑日报》则称,戈麦斯的经纪人已经在自己的Facebook上表示,拜仁锋霸的下家将是紫百合佛罗伦萨,转会消息将在本周公布。

  本赛季,戈麦斯被同为超级马里奥的曼朱基齐牢牢的摁在了替补席,虽然戈麦斯声称:“我将会看看自己在瓜迪奥拉阵中的位置,再来决定自己的未来。”但眼看世界杯将近,为了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主力位置,拜仁锋霸不得不为自己的前途多加考虑。

  《图片报》称,刚刚结束在伊比萨岛度假的戈麦斯,将在本周二同自己的经纪人就转会问题进行讨论。拜仁锋霸并不乏追求者,尤文图斯、曼城、马竞以及佛罗伦萨都渴望得到这位高产的射手。据悉,目前已经有两家俱乐部向拜仁提出了正式的报价,而其中一家就是意甲紫百合。

  佛罗伦萨想要将戈麦斯招致麾下,高昂的转会费是阻拦这笔交易的一大难题。《慕尼黑日报》表示,戈麦斯能否成功加盟佛罗伦萨,与紫百合当家射手约韦蒂奇的转会离队有直接关系。切尔西一直对黑山小妖垂涎三尺,佛罗伦萨希望从约韦蒂奇身上收回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此来购得戈麦斯。

  但是不管如何,看来拜仁的3000万先生离队只是时间问题。拜仁全队将在6月26日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不过戈麦斯看上去是见不到新帅瓜迪奥拉了。《图片报》甚至声称,再过10天,我们就可以称呼戈麦斯为前拜仁球员了。

  (橙色郁金香)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19749.shtml report 1136 《图片报》:戈麦斯10天内将成为前拜仁球员 戈麦斯真的要走了!《图片报》爆料,拜仁的3000万先生将在10天之内转投他家,而《慕尼黑日报》则称,戈麦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