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第五轮综述:海牛四连胜 梅州德比互交白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3中乙联赛结束了第5轮的争夺。在北区的争夺中,青岛海牛1-0小胜山东滕鼎迎来四连胜,青海森科5-0大胜辽宁青年。南区方面,丽江嘉云昊2-0力克深圳风鹏,大理锐龙2-1逆转陕西老城根。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中乙联赛综述。

  北区-青岛海牛四连胜 森科大胜辽宁青年

  青岛海牛1-0山东滕鼎

  本轮青岛海牛迎来山东滕鼎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山东滕鼎队战平河北中基队,而青岛海牛队则是取得三连胜。作为齐鲁德比,这场比赛备受关注。比赛开始后,双方便迅速展开争夺。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青岛海牛队凭借着屈凯的破门,1-0战胜山东滕鼎队。

  青海森科5-0辽宁青年

  本轮青海森科迎来辽宁青年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青海森科小胜呼和浩特东进队,而辽宁青年队则是不敌青岛海牛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青海森科队完全占据主动地位,不断攻破对手大门,经过全场的鏖战,青海森科5-0战胜辽宁青年队。

  甘肃奥鑫1-2呼和浩特东进

  本轮甘肃奥鑫迎来呼和浩特东进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甘肃奥鑫队战平,而呼和浩特东进队则是不敌青海森科队。比赛开始后,呼和浩特东进就不断威胁对手大门,经过全场的鏖战,甘肃奥鑫1-2不敌呼和浩特东进队。

  河北中基2-0火车头

  本轮河北中基迎来火车头队的挑战。上半时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多,中基队就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郝爽在禁区内倚住对手,转身抽射直接打入对方网窝,1-0,中基队取得非常好的开局。第36分钟,许小龙左路突破传中,右路跟上的夏威射门偏出。上半时结束前,郝爽在对方禁区内射门打到门柱上,王翔补射偏出,失去了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半时比赛,张利峰替补夏威出场。张利峰不负众望,刚刚上场就自己带球突破连过数人,获得任意球。正是依靠这个任意球,禁区内王翔甩头攻门,再次攻破对方球门,场上比分变为2-0。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河北中基2-0战胜火车头队。

  南区-丽江小胜风鹏 大理逆转老城根

  丽江嘉云昊2-0深圳风鹏

  本轮丽江嘉云昊队迎来深圳风鹏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丽江嘉云昊队小胜陕西老城根队,而深圳风鹏则是与江西联盛战成平局。比赛开始后,丽江嘉云昊队便占据了主动地位。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72分钟,程旭为丽江嘉云昊队率先进球,比分变为1-0。补时阶段,丽江嘉云昊队再进一球。最终,丽江嘉云昊2-0战胜深圳风鹏,以4胜1负积12分重回南区第一,下一轮丽江嘉云昊将客战江西联盛。

  大理锐龙2-1陕西老城根

  本轮大理锐龙迎来陕西老城根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波澜不惊,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陕西老城根凭借中后卫李波洋的进球,1-0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中,陕西老城根的球员明显出现了体力上的问题,云南高原反应使得球员在跑动方面渐行渐缓。大理锐龙也趁机扳平了比分。随后老城根中后卫潘喜明染红下场,最终,大理锐龙在补时阶段上演绝杀,比分变为2-1,成功逆转陕西老城根队。

  梅县超柏力斯0-0梅州客家

  本轮梅县超柏力斯迎来梅州客家队的挑战,这是备受瞩目的梅州德比。梅县超柏力斯上一轮轮空,而梅州客家则是大胜大理锐龙队。本场比赛有8832名球迷来到梅县曾宪梓体育场观战,经过全场的鏖战,双方90分钟难分胜负,最终0-0战平各取一分。(大树)

  注:江西联盛队轮空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37247.shtml report 1542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3中乙联赛结束了第5轮的争夺。在北区的争夺中,青岛海牛1-0小胜山东滕鼎迎来四连胜,青海森科5-0大胜辽宁青年。南区方面,丽江嘉云昊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