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妖刀出鞘威力无边 总决赛继续上演格林童话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日,NBA总决赛迎来了天王山之战。在这场刺刀见红的比赛中,老辣的波波维奇却调整了马刺队的首发阵容,吉诺比利的先发让马刺使出了热火最为擅长的招式——小个阵容。而这一变化让马刺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114:104,马刺用热火的方式击败了对手!

  妖刀出鞘威力无边

  波波维奇的变阵固然重要,但是如果没有执行者的给力,那么马刺还是难以收到奇效。不过本场比赛重回首发阵容的吉诺比利不负众望,那个如灵蛇一般犀利、诡异的吉诺比利终于回来了!而这也让波波维奇长出了一口气。

  要知道在本赛季季后赛的前18场比赛中,吉诺比利场均只得10.2分,命中率不足四成,场均助攻只有4.8次,但是在这场天王山的较量中,吉诺比利拿到24分10个助攻,数据翻了一倍,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季后赛中拿到这样的数据。不仅仅如此,吉诺比利的侵略性也为马刺提供了强有力的突破力,他与帕克的突破让热火防不胜防,同时也为球队进攻拉开了空间,给射手们提供了便利条件,可以说为马刺队取得最后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吉诺比利坦言,“真正激活我的不是打首发,而是头两个球都投进了。我需要这样一场比赛,听到球迷给我的欢呼,我很开心;我知道我要打得更有侵略性。”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后,阿根廷人的季后赛总助攻数达到612个,超越了卡尔·马龙。

  格林童话继续上演

  丹尼·格林,或许在与热火队总决赛之前,没有人会预料到他将成为马刺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本场比赛结束,丹尼·格林总决赛场均能够拿下16.5分,是马刺队得分最多的球员,而且更重要的是他的命中率高达57.9%。

  总决赛第五场,格林投进了6记三分球,加之前四场总决赛已经投进的19个三分球,让其打破了由雷·阿伦在2008年总决赛创造的投中22个三分球的总决赛纪录。更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已经身披热火战袍的雷·阿伦正是格林的盯防者,虽然雷·阿伦心有不服,但是面对格林的凌厉攻势却没有丝毫的办法。总决赛中格林三分球38投25中,命中率高达65.8%,而阿伦在2008年创造三分球数纪录时命中率是52.4%(42投22中)。

  上赛季的马刺队在西部总决赛折戟,当时格林在进攻端完全没有作为,外线更是找不到手感,可以说他也是球队惨败的原因之一。但是时间可以让一个人变强,通过不断的努力,格林已经能够成为比赛的主宰者,与热火队一战,格林总是能够在对手掀起反扑的时候用精准的三分球予以回击,并帮助球队拿下比赛。总决赛还没有结束,格林的童话势必还会继续上演,而有了这样问题的炮台,马刺离队史第五座总冠军奖杯无疑更近一步。

  本报见习记者 李钰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147440.shtml report 1158 昨日,NBA总决赛迎来了天王山之战。在这场刺刀见红的比赛中,老辣的波波维奇却调整了马刺队的首发阵容,吉诺比利的先发让马刺使出了热火最为擅长的招式——小个阵容。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