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携娇妻享牛排美味 十指紧扣秀夫妻情深(图)

保罗和妻子
1/10

保罗和妻子

2013年06月20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在克里斯-保罗的压力之下,凯尔特人与快船的交易重新启动。今天保罗与妻子杰达去好莱坞餐馆吃牛排就餐被记者拍到,他并没有接受采访。

  从照片来看保罗穿着一件蓝色的牛仔上衣,下身穿黄色的裤子,他的妻子杰达则穿着一件无袖的白色上衣,下身穿紧身的白色牛仔裤,手拿一黄色女包,他们都戴着有框眼镜,可以看得出保罗与自己的妻子感情非常好,进入餐厅时两人还手牵着手。

  最近快船与凯尔特人正在谈判,凯尔特人的里弗斯和加内特有可能一起加盟快船,不过昨天因为没有达成共识,双方宣布停止谈判。今天又传来消息说,双方又重启谈判,原因是保罗向快船施压,希望里弗斯和加内特能来快船,这样他才有可能与快船续约。(真果果)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