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弗兰百场传射绝杀 乌拉圭2-1尼日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2013年联合会杯结束B组的一场小组赛。乌拉圭2-1力克尼日利亚,与尼日利亚同积3分并列小组第二。乌拉圭队长卢加诺和老将弗兰在上下半场分别建功,切尔西中场米克尔一度将比分扳为1-1,但难救此前连续18场比赛不败的尼日利亚。

  两队在首轮均表现不佳,尼日利亚虽然大胜塔希提但球队与夺得非洲杯冠军时的表现相去甚远。此役他们有2个人员变化,中场奥古和前锋伊德耶分别取代姆巴、乌贾首发出场。乌拉圭首仗1-2不敌西班牙,本场比赛他们有3个位置调整,今天恰逢第100场国际比赛的弗兰得到与卡瓦尼、苏亚雷斯搭档的机会,拉齐奥中场冈萨雷斯以及巴勒莫中场里奥斯也首发亮相。

  开赛3分钟,马竞中场罗德里格斯的外围远射就给了尼日利亚一个下马威,门将恩耶马奋力将球托出横梁。乌拉圭频频利用速度优势威胁对手,可惜卡瓦尼开场10分钟内两度被判越位。第11分钟,弗兰开出角球,卡瓦尼距门8码外头球高出。尼日利亚随后拿到第一次起脚射门机会,但穆萨的射门没有太大威胁。紧接着伊德耶任意球直接大力抽射,前拉齐奥门神穆斯莱拉扑球脱手但很快就将球摁住。第17分钟,穆萨又一脚射门偏出球门,尼日利亚渐渐扎稳脚跟。

  乌拉圭第20分钟打破僵局,弗兰开出角球,卡瓦尼前点把球漏过,效力马拉加的队长卢加诺将球顶入,1-0。第29分钟,尼日利亚前锋奥杜阿马迪被里奥斯铲倒,前者被担架抬到场边治疗。第33分钟,伊德耶摆脱盯防起脚怒射,皮球被协防的卢加诺挡出底线。1分钟后尼日利亚扳平比分,伊德耶传球到禁区,今天第5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米克尔扣过了卢加诺劲射得手,1-1。还没回过神的卢加诺此后又有一次失误,幸好穆萨的打门再一次偏离目标。

  第36分钟,刚回到场上不久的奥杜阿马迪再次受伤难以继续比赛,随后尼日利亚派上20岁中场小将巴巴图恩德。尼日利亚第42分钟险些再次进球,伊德耶接同伴角球头球摆渡,门将穆斯莱拉飞身用指尖把球拨出横梁。不过在这次进攻中,尼日利亚后卫奥梅罗在争顶的时候头部受伤,他们只能暂时10人应战。

  下半场刚开始,安布罗塞的远射直接打在穆斯莱拉怀里。但乌拉圭第51分钟再次取得领先,来自今天三大前锋之间的配合,苏亚雷斯反击当中做球,卡瓦尼再分边,左路的弗兰左脚爆射破网,2-1。这是弗兰近13场国际比赛首次进球。1分钟后,冈萨雷斯趁热打铁也在外围尝试一脚射门,皮球被尼日利亚后卫破坏出底线。第60分钟,巴巴图恩德对罗德里格斯铲球犯规,荷兰主裁判库伊佩斯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

  尼日利亚第64分钟换人,姆巴替下奥古。乌拉圭第68分钟几乎杀死比赛,可惜卡瓦尼12码外爆射高出。尼日利亚很快还击,安布罗塞边路带球传中,伊德耶出现在危险区域但没办法转身。第73分钟,尼日利亚再度换人,阿帕拉替下伊德耶。但这位云达不来梅前锋刚上场就拿到一张黄牌,他放倒了苏亚雷斯。随后弗兰开出任意球,卡瓦尼反越位成功但头槌偏出。

  第77分钟,阿帕拉迫使卢加诺撞人犯规,卢加诺将在下一场与塔希提的比赛中停赛。第79分钟,苏亚雷斯捡漏射门被后卫堵抢眼。他随即就被利物浦队友科茨替换下场。苏亚雷斯下场时明显面露不快。第83分钟,科茨从身后绊倒了穆萨,他被黄牌警告。穆萨需要在场内接受短暂治疗。随后乌拉圭又用阿尔瓦罗-佩雷拉替下罗德里格斯。第94分钟,卡瓦尼突入禁区觅得绝杀机会,幸好奥博阿博纳及时铲球化险为夷。第95分钟,尼日利亚后卫埃奇埃吉莱后点接应同伴传中球抢点推射,但皮球被自家队友在门线上挡住。

  尼日利亚队(4-3-3):1-恩耶亚马/5-安布罗塞、2-奥博阿博纳、22-奥梅罗、3-埃奇埃吉莱/13-奥古德、10-米克尔、4-奥古(64’19-姆巴)/20-奥杜阿马迪(42’15-巴巴图恩德)、8-伊德耶(73’9-阿帕拉)、7-穆萨

  乌拉圭(4-3-3):1-穆斯莱拉/16-马克西-佩雷拉、2-卢加诺、3-戈丁、22-卡塞雷斯/17-里奥斯、20-冈萨雷斯、7-罗德里格斯(85’6-阿尔瓦罗-佩雷拉)/10-弗兰、21-卡瓦尼、9-苏亚雷斯(80’4-科茨)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42817.shtml report 3802 [相关]世预赛阿根廷3-0乌拉圭.. |  尼日利亚6-1狂胜塔希提..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2013年联合会杯结束B组的一场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