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对抗赛-第3局0-9集体梦游 江苏3-1美明星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3年“恒大杯”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在淮安市体育馆落下帷幕,由薛永业挂帅、恒大二传赵云领衔的江苏女排,坐镇主场通过四局以3-1(25-13、25-23、15-25、26-24)击败美国太平洋联盟明星队赢得收官战,不过第三局则是集体低迷到0-9被动开局。

  江苏女排主帅薛永业启用主攻7号翟婷丽和13号王伟、副攻5号王婷婷和10号姜倩雯、接应2号陆倩、二传1号赵云(恒大)、以及自由人11号任婧和8号加拿大外援姬蒂(kitty)轮流登场,其中国手惠若琪、二传李慧、自由人陈展由于跟随郎平在国家队集训未能出战。

  第一局,江苏王婷婷短平快、陆倩拦网、翟婷丽平拉开暂时领先到3-1和6-2,并且通过陆倩后攻、姜倩雯背飞和王伟打手出界巩固优势到10-6和12-7;在美国联盟明星队推攻球命中改写到9-13后,江苏翟婷丽巧打、轻吊和打手出界以16-10领先暂停;在姜倩雯背快、王伟小斜线和翟婷丽后攻提升到22-11后,江苏陆倩两记后攻、客队扣球出界以25-13先胜。

  第二局,江苏翟婷丽跳飘球界内,在相持到3-3平时利用陆倩后攻改写到6-4;随着王婷婷近体快以8-7领先暂停后,美国联盟明星队通过快攻和发球反超到11-9,江苏翟婷丽平拉开和前区飘球迫近到12-13,随即凭借王伟小斜线扳平到15-15;在陆倩一传失误落后到18-20时,江苏赵云二次球和王婷婷拦网追平到23-23,并且翟婷丽后攻和陆倩暴扣以25-23再胜。

  第三局,美国联盟明星队两翼强攻、探头和发球以4-0强势开局,江苏陆倩扣球出界落后到0-6时主动暂停;在翟婷丽一传失误落后到0-8时,江苏王伟右翼突破艰难改写到1-9,不过拦网后跟进保护不到位被拉开到2-14。在技术暂停落后到4-16时,江苏王伟突破、翟婷丽打手出界追分到9-21和11-23,可惜未能封堵住美国明星队快攻而以15-25改写局分到2-1。

  第四局,江苏姜倩雯一传连续受挫同样是以0-3被动开局,好在凭借对手出界和翟婷打手反超到8-7;在姜倩雯背飞、王伟巧打提升到12-10后,美国联盟明星队一度顽强追平到13-13,并且以15-14赢得主动权;随后,小个子赵静雪顶替赵云出战,江苏翟婷丽暴扣、姜倩雯拦网和王伟反击追平到20-20,并且陆倩拦网和对手扣球下网在24-24平后以26-24锁定胜局。(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517084.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3年“恒大杯”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在淮安市体育馆落下帷幕,由薛永业挂帅、恒大二传赵云领衔的江苏女排,坐镇主场通过四局以3-1(25-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