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打平不满足 克鲁尼奇:裁判该判我们3-0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阿龙

  当当值边裁和主裁先后摆乌龙,阿尔滨11人对申花12人的中超奇景出现了。赛后,阿尔滨主帅克鲁尼奇被记者问到11打12按照足球规则如何解释,他也是一头雾水,“我还想问你,在中超应该怎么判罚,是不是应该判我们3比0获胜呢?”

  一身新行头

  克鲁尼奇显然不如钟爱菲拉格慕的斯塔诺会打扮自己,昨天穿了件蓝衬衫,黑西裤,脚下蹬了双黑色厚底休闲,说正式不正式,说休闲,不休闲,属于混搭。赛前适应场地,克鲁尼奇先走到场边看了几分钟,随后就躲到球员出口的大玻璃后来回踱步,可以看出,说不紧张的克帅,其实也紧张。跟着球员出场,克鲁尼奇主动来到申花的替补席与巴蒂斯塔握手,他没想到升旗仪式这么快开始,当中国国歌奏响,克帅没能回到阿尔滨替补席,立定站在中圈附近,等到升旗仪式结束,才回到教练席。全场他一直站着指挥,90分钟比赛,喝掉两瓶矿泉水,衬衫被汗水浸透。

  三点新变化

  于大宝顶到锋线,李学鹏打后腰,乌塔卡出任右边前位,这三名球员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出现在这个位置上,这是克鲁尼奇接手球队后,给阿尔滨带来最直接的变化。

  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赛前一直是个迷。不过,这三个位置的变化,在此前的训练中都曾出现过。其中,乌塔卡在上周的训练中一直担任主力右前卫,为于大宝在锋线和瓦罗搭档埋下了伏笔。克鲁尼奇观看了中国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对于大宝打前锋早已心中有数,在本周的备战中,他也尝试了这样的搭配,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李学鹏打后腰,在本周的备战中只出现一次,克鲁尼奇敢这样冒险,有他的道理,“我此前和李学鹏交流过,他速度很快,我知道他此前没有打过这个位置,但我相信他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所有的队员都会去尝试新的位置,帮助我们球队,这才是一个团体。”

  十一打十二

  克鲁尼奇这场挂着临时参赛证,他这个“临时工”看到的是球员很快适应了他的新战术,但他自己适应中超的判罚、适应中超的裁判还需要时间。

  本场比赛当值主裁的执法水平实在不敢恭维,阿尔滨方面多次抗议,上海滩的球迷几次谩骂。9张黄牌,他也没问能控制场上的局面,闹剧出现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申花本想用23号刘佳燊换下28号曹赟定,但助理裁判先摆乌龙,举起了11号哈蒂布受伤时申花提交的23号换11号,主裁并未看到举起的牌子,允许刘佳燊出场,也忘了他此前示意让受伤的11号哈蒂布回到场上,这就造成了申花换了一个人下来,场上多了两个人,阿尔滨处于11打12的场面。发觉对手多一个人,比赛竟然开始了,阿尔滨整个教练组都上去抗议,当值主裁最终出示一张黄牌,将应该留在场上的哈蒂布驱逐出场。

  N个为什么

  终场哨响,0比0,不甘心的克鲁尼奇围着当值主裁讨说法,他不明白,在中超这样该如何判罚,怎么能这么判罚,怎么能让对手多一个人。赛后,担心克鲁尼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评价裁判,总经理李明在更衣室提醒翻译告诉克帅中超不能评价裁判的“潜规则”。出了新闻发布厅,面对商报记者的提问,克鲁尼奇也不知道如何回答,“该判我们3比0吧,11打12这样的场面在我职业生涯也没遇到过,我也只想知道中国足球的规矩。”包括老帅迟尚斌、总经理李明,也都头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李明经过和克鲁尼奇商讨,决定向中国足协提交一份情况说明,希望中国足协能给个说法,“我们知道判罚是不能改变的,但希望能问个明白。”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36163.shtml report 1466 新商报记者阿龙当当值边裁和主裁先后摆乌龙,阿尔滨11人对申花12人的中超奇景出现了。赛后,阿尔滨主帅克鲁尼奇被记者问到11打12按照足球规则如何解释,他也是一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