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湖人边缘球员命运 称一人离队已成定局

01
1/4

01

2013年06月22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22日,《INSIDE THE LAKERS》的湖人跟队记者马克-梅迪纳在今天撰文,预测了球队四大边缘人达柳斯-莫里斯、萨克雷、古德洛克和伊班克斯未来的命运。

  今年夏天,湖人的阵容将发生怎样的变化,目前还无法预料。除了湖人的几位巨星,其实身处底层的几位边缘人物一样对自己的命运提心吊胆。究竟未来他们将何去何从,以下解读将给出一个参考答案。

  1.达柳斯-莫里斯

  本赛季常规赛,莫里斯共出战48场,场均能打14.2分钟,贡献4分,命中率38.8%。而到了季后赛,由于湖人缺兵少将,莫里斯在四场比赛中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场均能打26.3分钟,贡献10.5分,命中率45.7%。

  从战术层面来说,莫里斯本来无法进入德安东尼的轮换,但是过去的两个赛季,他的成长却是有目共睹的,他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在防守端能够有所贡献,更重要的是他积极的态度和刻苦的训练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如果留队,今夏莫里斯的合同报价将为120万美元。从感情层面来说,他当然想留下来,因为洛杉矶是他的家乡。而对湖人来说用高出联盟低薪20万的价格签约莫里斯,似乎也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