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下课谁来接替 里皮希望最大本土教练难接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当卡马乔已成背影,接下来的问题是谁会成为他的接替者。在东亚四强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中国足球再次面临火线换帅。这一次匆忙上任的接替者又会给中国足球带来什么?

  里皮11月前无暇分身

  此前卡马乔率领国足成绩不佳时,有关里皮上任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他未来有可能接掌中国队帅印。但让里皮现在就接帅印不现实,因为今年的中超还没打完,而且里皮率领恒大征战亚冠更为重要。中国足协也认识到这一形势,因此在11月前,先由中方教练带队征战东亚四强赛以及其他热身赛,待11月恒大完成了今年的比赛任务后,再请里皮接管国足。此后有关中国队的帅位有两套方案,第一方案是让里皮专心执教中国队,但这一安排有难度,原因是里皮和恒大届时仍有合同,里皮本人也曾表示过要和恒大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即使里皮同意放弃恒大帅位入主国足,足协也要经过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允许才行。如果第一方案不能实现,中国足协将让里皮身兼国足主帅和恒大主帅两个职务,效仿当年希丁克身兼俄罗斯主帅和切尔西主帅的模式,据悉,足协已经向里皮打过招呼,意大利人也对国足帅位有兴趣。

  除了里皮还有谁

  除了里皮外,中国足协也做好了多手准备,在外教中那些熟悉中国足球的人将是首选。中国足协认为,即使再大牌的外籍教练,如果不了解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执教很可能不会顺利,所以,是否了解中国足球和亚洲足球成了下任国足主帅的重要前提,因此目前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和杭州绿城主帅冈田武史就成了热门人选。

  对此冈田武史的回答很妙:“我刚带队连输了3场比赛,作为一名三连败球队的主教练,我没脸考虑这个问题。”倒是德拉甘摆出一种积极态度:“当中国男足主帅?这要看中国足协会不会找我,真找了再说这事。”

  本土教练不愿当替身

  本周三,足协召集本土中生代教练们开了一个会。一方面让大家谈谈对于中国男足惨败的看法,另一方面也在摸底,看看谁有意愿暂时成为国足的代理教练,直到中国足协找到一名合适的外教。从一厢情愿的角度说,前任国足主帅高洪波应是最佳人选,因为在他带国足期间,表现与成绩还不错。此外,目前执教中超球队的本土教练们各有所长。申鑫的朱炯、辽足的马林等人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如今他们都正在带着中超球队打联赛,在明知道扮演一个过渡人物的情况下,谁甘心只是一种摆设呢?从目前情况反馈看,还没有本土教练愿意接手国足,申鑫主帅朱炯就私下表示,他不会去执教国足。可鉴于东亚四强赛马上就要开打,这个过渡人选必须要敲定,从实际情况看,没有带俱乐部任务的国足中方教练傅博临时救急的可能性最大,他现在还兼任着U22男足主教练一职。 (北晚)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99046.shtml report 1156 当卡马乔已成背影,接下来的问题是谁会成为他的接替者。在东亚四强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中国足球再次面临火线换帅。这一次匆忙上任的接替者又会给中国足球带来什么?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