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回击里皮隔空挑衅:若没外援可轻松赢恒大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一场失利,却两次赢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掌声。一次是在终场哨响时,面对大屏幕上青岛中能1:3广州恒大的掌声,全场的青岛球迷没有离去,而是集体起立为中能队员鼓掌。虽败犹荣,是很多人的评价。一次是在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说“没有注意到对手的表现”,面对里皮的“隔空挑衅”,张外龙强势回应“我也没有看到对方的表现,什么表现?”而且,张外龙说,如果恒大没有外援,中能可以“充分地”赢下对手。包括远道而来的广东记者在内,两次为韩国老头鼓掌,而里皮却在话没说完时,已经起身急着离开。

  “整场比赛踢了90分钟,我们控制了90分钟的节奏。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在门前更坚决更果断的话,最后的结果不会是3:1。对方的9号(布鲁诺)表现得非常好 ,利用任意球机会打进一球 。不过,我们在比赛中还是体现出整体实力的优越性。”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这段话,让人不禁有些疑问,这说的是中能和恒大的比赛吗?

  虽然最终的比分是3:1,排名积分榜第一的恒大赢下了比赛,但比赛场面并非里皮所说的一边倒。时隔一年零三个月重返赛场的右后卫李壮飞,本场比赛的任务是负责盯防穆里奇,不仅没有让巴西人进球 ,而且多次化险为夷。孔卡在比赛中贡献了两球 ,其中一球还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的点球 。中能在下半场也有几次很好的机会,像郑龙的小角度射门打中门柱,权磊妙传门前,梅尔坎包抄到位却摔倒在禁区内。

  但是,当有青岛记者请里皮点评一下中能队的表现时,里皮的反应竟然是,“比赛过程中,我的注意力一直放在自己的球队身上,没有注意到对手的表现,我们以绝对实力赢下了这场比赛。”

  一个并非轻而易举拿下的对手,就这样被世界名帅无视了。

  龙哥反击>>> 没外援的恒大输定了

  张外龙在走向休息室的时候,两次脱帽向看台上的球迷致敬,虽然输了球 ,但他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失球之前,我们跟赛前布置的一样,打得比较有序。1:1之后,丢了第二个球 ,因为我们的注意力不太集中。虽然输了比赛,但对过程还是满意的。”

  中能扳平比分的一球出现在第77分钟,布鲁诺接到郑龙的任意球小角度头球破门。而比分扳平后不久,还处在兴奋中的中能队员,防守时有些放松,恒大韩国外援金英权再度将比分超出。

  即便输了,中能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值得肯定。所以,当记者向张外龙转述了之前里皮的“无视”时,张外龙有些意外,“不知道他讲的是什么意思,我们应该互相尊重。要这么说,我也没有看到对方的表现,什么表现?如果我们也像恒大投入那么大的话,我们也能打得很好。”

  本场比赛,恒大威胁最大的依旧是前场外援三叉戟,而三个进球包括点球的创造,也都是凭借外援之力 。“如果恒大没有外援,中能是否有实力战胜对手?”“充分地赢他们。”对于张外龙自信地回答,现场所有记者,包括远道而来的广东记者,集体送出了掌声。

  球迷认可>>> 输球却赢得全场掌声

  中能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天泰体育场踢了7场球 ,2胜3平2负,1:3输给恒大是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场,但全场近两万名球迷,却给出了最多的掌声 。中能的每一次成功防守,每一次进攻,还有终场哨响后。

  “感谢到场的球迷给我们营造出这么好的氛围,比赛虽然输了,但是赢得了掌声 。下场大伙再来。我们为青岛而战!”队长刘健拖着伤腿,顶着感冒,打完了整场比赛,数次化解了险情。

  “今天晚上连吃饭的劲都没有了!尽力了!拼搏了!感谢所有球迷!希望这场没太让你们失望!好好休息,下场继续,战斗青岛队!”重回后腰位置的宋龙,拼尽了全力。还有郭亮,“裁判!我真铲到球了,只是在场上我实在没劲和你讲了。”

  输了球 ,却在赛后没听到任何批评的声音。有遗憾,但中能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赢得了球迷的认可。“虽败犹荣!我们给对手制造了麻烦,他们赢得并不轻松。我们经常不被外界看好 ,但我们用比赛证明,我们也可以与所谓的豪门抗衡,输了比赛赢得信心!依然战斗青岛队!”海啸球迷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说。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600731.shtml report 2534 幻灯:青穗激战孔卡金英权贺喜破门布鲁诺彪悍一场失利,却两次赢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掌声。一次是在终场哨响时,面对大屏幕上青岛中能1:3广州恒大的掌声,全场的青岛球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