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延边三将入选 何塞补时扳平上榜

01尹光
1/11

01尹光

2013年06月24日0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联赛第13轮战罢,延边2-0完胜广东日之泉创造了本轮最大冷门,门将尹光发挥稳健,后防大将白胜虎此役表现尚佳与前锋李在敏携手入选本轮最佳。同样收获三分的还有深圳红钻,巴巴卡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跃居积分榜次席,另外湖南队刘鑫瑜打入制胜球,沈北队雷永驰、前锋何塞也都入选本轮最佳。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中甲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

  尹光(延边长白虎)

  延边队主场爆冷战胜日之泉,门将尹光功不可没,全场比赛尹光多次出击,化解了对方几次有威胁的射门,第29分钟在日之泉队的一场配合中,日之泉队一次近在咫尺的破门被尹光化解。到了下半场比分落后的日之泉队开始发起反击,好在尹光高接低挡多次化解险情,第87分钟,日之泉杨健任意球直接轰门,尹光单手将必进球托出底线,最终延边队主场将榜眼日之泉斩落马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