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皮尔斯离队倒计时 绿军未来几年将沦鱼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加内特和皮尔斯离队倒计时

  里弗斯改投快船几成定局,加内特和皮尔斯离队也将进入倒计时。回想昔日笑傲联盟的“绿军三巨头”,如今即将彻底分崩离析,着实令人无限唏嘘。作为一支传统强队,凯尔特人在未来几年将沦为鱼腩之师,这个无法回避的结果同样让人感伤。

  即便联盟不同意绿军将加内特交易到快船,那KG今夏也将会离开波士顿——对于他本人来说,已有总冠军戒指在手,为重建球队打球自然是毫无意义,且KG本人之前也流露出了只愿效力具备争冠实力球队的想法;对于绿军来说,加内特虽然宝刀不老,但注定不在球队的长期规划范围之内,所以安吉必将想法将他送走,为年轻球员们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

  至于皮尔斯,他的命运更无悬念,一旦找到合适的下家,安吉便会毫不犹豫的将他送走,换来些选秀权作为补偿,最坏的结果则是花500万美元买断他的合同。

  换句话说,绿军的三巨头时代今年夏天将正式落幕。现在看来,雷-阿伦去年夏天的决绝离队,无疑是个非常正确和明智的选择。

  事实上,早在两个赛季前,安吉便打算拆散三巨头,对球队进行重建,因为他很清楚,08年夺冠后,凯尔特人的整体实力已很难再度登顶,即便是在东区,他们都很难和热火三巨头抗衡。但因为里弗斯等人的坚持,安吉最终延缓了重建的计划。连续两年冲冠失败,他如今终于下定决心重建球队。

  多个消息源证实,上赛季中期,安吉曾在交易截止日前打算送走皮尔斯,但最终没有成行。

  三巨头时代划上句号,朗多将真正意义上成为绿军的新核心,他将率领球队经历重建的痛苦煎熬。安吉的运作能力纵然不俗,但他只能缩短重建的周期,却无法躲避其过程的痛楚。

  展望下赛季,热火、步行者、公牛、尼克斯甚至是篮网,仍将是东区的季后赛主角,而凯尔特人的地位将急速下滑,沦落到和骑士、活塞、76人、猛龙等球队一个级别上。

  对于球迷们来说,凯尔特人的行将沉沦的确让他们难以接受,但和生老病死一样,推倒重建是任何球队都无法逃遁的自然规律。从积极的角度看,这恰恰是凯尔特人脱胎换骨喜迎新生的起点。(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50129.shtml report 2489  加内特和皮尔斯离队倒计时里弗斯改投快船几成定局,加内特和皮尔斯离队也将进入倒计时。回想昔日笑傲联盟的“绿军三巨头”,如今即将彻底分崩离析,着实令人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