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帮引领西班牙前进 小白让巴西人折服

01-马卡
1/4

01-马卡

2013年06月24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联合会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西班牙3-0大胜尼日利亚锁定小组头名。赛后西班牙媒体指出西班牙并未拿出首战乌拉圭时那样完美的表现,但阿尔巴与伊涅斯塔等人的个人秀依然很值得称道。

  马卡报

  西班牙击败尼日利亚,半决赛将遇到意大利,一场引人瞩目的重量级较量。感谢阿尔巴的梅开二度以及托雷斯的另一个进球,西班牙3-0大胜,伟大的伊涅斯塔继续引领红衣军团,拥有这块西班牙足球的瑰宝,要完成任何工作都变得如此简单。阿尔巴用连续两个进球证明了自己就是当前的最佳左后卫,他开场3分钟和第88分钟两次奔袭冲击完成进球,丝毫看不出有任何疲,他就像一台摩托车一样,用两个华丽的进球成为本场最佳。此战另一个进球明星是托雷斯,在换下索尔达多后立刻有所贡献,9号之战依然激烈,托雷斯从替补入场到进球仅仅用了1分钟时间,而索尔达多则错过了两个得分良机。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