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换帅如换刀! 王大雷叹:阿尔滨跟之前不一样了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记者杨大伟
克鲁尼奇带队训练。本报记者杨大伟 摄
克鲁尼奇带队训练。本报记者杨大伟 摄

  整体改造初见成效

  在前12轮中超联赛中,阿尔滨4胜2平6负积14分排名第7。尽管看上去排名不算太差,但阿尔滨糟糕的客场成绩和起伏的状态让人大呼失望。中超联赛间歇期,阿尔滨队无疑是中超球队中变化最大的球队之一,球队正式任命了波黑人克鲁尼奇作为球队主帅。

  经过短短10来天的带队训练后,克鲁尼奇在上周五晚便迎来了自己中超联赛的首秀。面对老牌劲旅上海申花,由于凯塔赛前才刚刚归队,克鲁尼奇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乌塔卡被安排在了右前卫的位置上,于大宝和瓦罗则顶到了锋线上,而中场一个环节的调整更是让人吃惊,此前一直打后卫的李学鹏出现在了中场的位置,与罗申巴克搭档后腰。

  结果整场比赛下来,利用中前场积极的逼抢,阿尔滨队的中场整体上压制住了上海申花,不仅缓解了自己后防线的压力,而且让对手很不适应,后卫几次出现失误,送给阿尔滨队两次单刀球的机会。虽然没有在客场赢球,但是全场22次射门的数据展现了克鲁尼奇对阿尔滨初步改造的成效。对此,申花队门将、大连籍球员王大雷赛后在微博上感慨道:

  机会把握有待提高

  阿尔滨队在整场比赛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没有从申花队身上抢走3分,这里面与申花门将王大雷表现神勇是分不开的,当然也有阿尔滨队本身破门能力乏术未能改善的因素。

  在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乌塔卡似一道黑色旋风横扫中超,收获了银靴奖。然而,在本赛季前13轮,他仅有3球入账,近9轮更是只打入1球,“猛张飞”糟糕的状态让阿尔滨的攻击力大受影响。

  上周五晚对申花队的比赛,乌塔卡屡屡错失破门良机,法国高中锋瓦罗同样也不给力,比赛最后阶段更是两度错失了必杀机会。第82分钟,瓦罗中场断球后单刀杀入禁区,但他的最后一脚射门打得太正,被王大雷挡出;补时阶段,瓦罗再次获得了进球的机会,罗申巴克任意球开到禁区,瓦罗转身扫射非常精彩,但王大雷再次飞身单掌把球托出界外。得势不得分,只能让阿尔滨队空留一身遗憾。

  严峻考验还在后面

  0∶0的结果可以接受,但球队所暴露出的问题同样不容乐观。新帅克鲁尼奇率领的阿尔滨依然是那支在场面上不吃亏,但在得分能力上表现欠佳的球队,而且此前饱受诟病的后防线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冲击,因此,现在就评价防守质量有怎样的变化,还为时尚早。

  不过,要知道,克鲁尼奇带队的时间还不满两个星期,想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彻底改变一支球队显然不现实。接下来,克鲁尼奇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随着几名国脚的全部归队,克帅的执教工作才算得上是刚刚进入正轨。

  本周,阿尔滨队将迎来一周双赛,而且都是客场作战。本周三,阿尔滨队将做客沈阳对阵辽足,由于球队上周六才返回大连,而本周二便要奔赴沈阳打比赛,因此留给全队训练的时间也只有短短的两三天。况且,再加上主力球员于汉超受伤,球队的实力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客战辽宁无疑又是一场硬仗。

  打完辽宁,阿尔滨队还要马不停蹄地奔赴杭州,本周日与杭州绿城队展开中超第15轮的半程收官战。杭州绿城本轮在主场刚刚赢了北京国安,气势正盛,阿尔滨队要想在客场拿分同样不是件容易的事。好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阿尔滨队将重新回到主场分别迎战“齐鲁双雄”山东鲁能和青岛中能,算是有了点喘息和调整的时间。因此,对于大连媒体和球迷来说,还需给新帅克鲁尼奇更多的时间和耐心去改造这支刚刚走上正轨的阿尔滨队。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szb.dlxww.com/dlrb/html/2013-06/24/content_860645.htm?div=-1 report 1882 本报记者杨大伟克鲁尼奇带队训练。本报记者杨大伟摄整体改造初见成效在前12轮中超联赛中,阿尔滨4胜2平6负积14分排名第7。尽管看上去排名不算太差,但阿尔滨糟糕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