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民晚报:球场爆棚总是件好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日的虹口足球场,23800人的上座率创下纪录,用盛况空前来形容毫不为过,而且平均200元的票价也不低。仅仅只是一场略带“玩票”性质的比赛如此受热捧,简直有些不可思议。看来,他们还是“好看”的,连德罗巴时代的申花都很难做到。

  当然不可否认,现场观众中很大一批都是来看韩国娱乐明星的,一些女观众比球迷更疯狂,全场尖叫不断。以至于有人开玩笑说,走进虹口足球场的感觉像到了F1赛场,“必须戴耳塞才行。”而这也称得上是虹口足球场有史以来,女性观众最多的一场球赛。即便比赛结束前突然暴雨倾盆,居然几乎无人提前离场。于是有人发出感叹:这是足球的尴尬。对此,并不全部认同。

  确实,粉丝追的是娱乐明星,但谁敢说,通过这样一次体验,她们当中没有将来潜在的足球受众?更何况,看台上也有相当一部分是痴心球迷,他们高呼“申花”表明立场。后来粉丝们也受到感染,当老克勒明星队比分落后时,有些搞不太清楚状况的她们集体喊起了“中国队,加油!”

  不管来的是球迷还是粉丝,不管用何种手段,能够让人走进球场,就是成功。足球比赛,没人看,悲叹;有人看还要抱怨,是否显得过于悲观了?

  昨天的友谊赛一票难求,对球迷来说也是一种刺激。今年上海拥有三支中超球队,即便申花的上座率平均也不到一万人,申鑫、上港更不用说。想想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5块钱能看三场球,观众也不过寥寥两三千人而已,差距不是一点半点。

  现如今,就是一个“秀时代”,与是不是退役无关。前段时间几档跳水节目相当红火,参与推广的也是退役运动员。只要策划包装到位,“业余”比赛照样能够吸引人。如果娱乐明星能带火球市,多请几个明星又何妨。

  关尹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717957.shtml report 752 昨日的虹口足球场,23800人的上座率创下纪录,用盛况空前来形容毫不为过,而且平均200元的票价也不低。仅仅只是一场略带“玩票”性质的比赛如此受热捧,简直有些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