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再现主帅被放入交易 快船用选秀权换里弗斯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婧

  在NBA联盟,一夜之间事情就会有天翻地覆的改变。一天之前,人们还在信誓旦旦“里弗斯不会再去洛杉矶快船”,一天之后,事情就发生神奇的逆转。昨天,快船和凯尔特人经过多次谈判后达成协议,快船改变了此前的强硬态度,愿意付出一个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从而得到里弗斯的签约权。ESPN称这一协议现在只等待联盟点头批准就将生效。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快船将和里弗斯签订一份为期三年,总额为2100万美元的合同,为此他们将送出一个首轮选秀签给凯尔特人作为补偿,后者则解除与里弗斯剩下的三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

  得到里弗斯之后,快船确信他们可以敲定克里斯·保罗的续约合同。按照美国媒体的说法,此前,当快船不愿意用选秀权去得到里弗斯的消息曝光后,保罗表达了强烈不满,此间甚至有传言称火箭等球队已经开始接触保罗,为了留住保罗,快船管理层不得不做出让步,用选秀权交换了里弗斯的签约权。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NBA官方将会批准快船与凯尔特人达成的里弗斯的交易,前提是今年夏天双方将不会涉及关于其他球员的交易。NBA在给出对于“教练交易”的解释中称:NBA不允许进行教练交易,但是可以利用选秀权或者现金补偿,来得到教练的签约权,同时NBA不允许任何球员参与其中。

  得知自己的父亲即将执教西部球队后,正在NBA新奥尔良鹈鹕队效力的奥斯汀·里弗斯在推特上兴奋地表达了与父亲再战江湖的愿望,“爸爸,让我们之间的战斗在西海岸重燃战火吧!”

  这不是NBA联盟第一次发生有关主教练的交易,在2003年的6月份,火箭送出了一个2005年的次轮总第54顺位的选秀权,从尼克斯得到了小范甘迪,随后这个专注于防守的教练就带领火箭杀入到了季后赛。此外,大范甘迪同样被交易过,2007年,迈阿密热火将大范甘迪送到了奥兰多魔术,换来了2007年次轮总第39顺位和2008年次轮总第52顺位两个选秀权。不过与球员交易不同的是,有关教练的交易需要征得教练本人的同意,也就是教练有权利拒绝被交易。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788539.shtml report 896 早报记者张婧在NBA联盟,一夜之间事情就会有天翻地覆的改变。一天之前,人们还在信誓旦旦“里弗斯不会再去洛杉矶快船”,一天之后,事情就发生神奇的逆转。昨天,快船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