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巨星首轮出局盘点:费天王六次 小威仅一次

1-费德勒
1/7

1-费德勒

2013年06月25日1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老黑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13年温网比赛中。纳达尔不敌现世界排名第135位的比利时老将达尔西斯,这是纳达尔职业生涯首次在大满贯首轮遭淘汰,创个人大满贯最差战绩。在网坛现役天王和天后级选手中,都有过首轮出局的经历,不过相较费德勒、小德和穆雷等人,纳达尔在巅峰期首轮出局确实令人感到意外。以下为现役名将大满贯首局出局盘点:

  费德勒 六次止步大满贯首轮

  费德勒,1981年出生。截止到本届温网,费德勒57次出战大满贯比赛。虽然24次杀入决赛获得17个大满贯冠军,但他也有多次首轮蒙羞的经历,尤其是刚出道的那几年。在法网费德勒3次止步首轮,温网同样有三次止步首轮。不过从2004赛季开始,进入成熟期的费德勒在大满贯赛事中最差的成绩也是八强,展现了超强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小剑)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