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中超已一骑绝尘 高洪波青年军昂首离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虽然是升班马,但上海东亚本赛季在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的率领下表现得相当不错,昨天晚上,他们甚至差点在天河体育中心得分而回。不过凭借埃尔克森的破门,主队广州恒大还是得以全取3分,多赛一场领先鲁能9分。

  闷热潮湿的天气令恒大本场发挥得相当一般,虽然占据着场上的控制权,但能给对手带来的威胁却极其有限,反倒是上海东亚在站稳脚跟后越打越自信,防守滴水不漏。这也令里皮极为不满,中场休息后,一口气换下郜林和郑智两人,取而代之的是冯仁亮和赵旭日。

  变阵后,恒大依旧显得办法不多,高洪波虽然在赛前承诺说要用对攻来打出自己的特点和气势,但其实昨晚他们更多的时间里,还是选择在自己半场死守。面对这样的铁桶阵,恒大并没有打出以往水银泻地的配合与渗透。不过幸好恒大的外援三叉戟仍是有着极强的个人能力,在昨晚帮助球队解决问题的又是埃尔克森。第56分钟,穆里奇左路传中,埃尔克森在后点后仰头球,轻轻将球顶向球门远角。此球力量不大,但角度很刁且是守门员出击的反方向,东亚门将颜骏凌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领先之后,恒大试图扩大比分,但他们的所有努力都被东亚的这帮小将悉数化解,整场比赛都难有太多亮点,反而是场上一名球迷花费20多万元举办的求婚仪式更能吸引球迷眼球。

  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广州恒大得以领先直接争冠对手山东鲁能多达9分,而埃神也打破了近期连续3轮无法进球的小小球荒。

  高洪波赢得尊重

  作为目前执掌国家队帅印呼声最高的两名主帅,高洪波与里皮的斗法,无疑是本轮中超的热点话题。尽管两人都在近期做出了“只将心思放在俱乐部”的表态,但他们的正面碰撞不可避免将会被放在聚光灯下作出比较。

  在一场天时地利人和都在里皮一边的比赛上,高洪波和他的球队都已经赢得了足够的尊敬。

  在赛前放出烟幕弹后,高洪波昨晚遣出了最强阵容,但是他们却没有像承诺的那样与主队进行对攻,而是将阵型整体回收,不给恒大从容施展进攻配合的空间。上半场,虽然恒大占据控球优势,但是除了一次进球被判越位外,鲜有威胁。与之相反,高洪波的球队却在有限的机会里面展现了球队的进攻套路,并创造了威胁。这也让里皮赛后赞不绝口,“他们是传切很流畅的球队,我认为他们是很不错的,虽然进攻不算好,但整体打法相当出色。”

  在阵容储备、外援实力都不占优的情况下,上海东亚输球意料之中,但高洪波体现出来的临场指挥水平以及对战术纪律的严格要求,都让他这一晚胡表现丝毫不逊于里皮。赛后,高洪波表示:“我第一个赞成里皮去带国家队。”两名主帅在“闷战”之后,惺惺相惜。

  富力今战天津

  埃里克森先看恒大

  今晚19时35分,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迎战天津泰达。上轮埃里克森中超首秀全取3分,本轮面对积分榜上倒数第二的天津泰达更是铆足了劲。

  近期联赛赛程密集,所幸对手申鑫、泰达和申花均排名靠后,正是富力抢分的好时机。对于如此密集的赛程,埃里克森选择给队员“减负”,“上周六比赛完之后,我们只在周一安排了一堂训练课。被问到球队今晚会以怎样的阵型迎接泰达的挑战,埃里克森表示,与上轮的阵型不会有太大出入,“上一轮我们球队在442的阵型下,发挥得很不错,也打出了我想要的内容,相信这轮不会有太大变化”。外援拉斐尔称,虽然赛程很紧凑,但全队上下士气正旺,希望能取得胜利。

  昨日,埃里克森在结束了发布会之后便前往天体观战恒大的比赛,“恒大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德比也是广州球迷十分关注的比赛,我得去看看”,与里皮作为昔日意甲赛场的老对手,在富力上半程完败于恒大的情况下,如何帮助富力收复失地也许是当下埃里克森最关注的问题之一。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18187.shtml report 1634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虽然是升班马,但上海东亚本赛季在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的率领下表现得相当不错,昨天晚上,他们甚至差点在天河体育中心得分而回。不过凭借埃尔克森的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