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里皮足以胜任国足主帅 资历经验难匹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高洪波:里皮足以胜任国足主帅]
  晚报讯 升班马对卫冕冠军,小球会对中超豪门,昨晚的天河体育场,在一场看上去很悬殊的较量中,上港集团队仅以0比1小负给广州恒大,尽管没有能带走分数,但却足以带着尊严离开。

  在卡马乔正式下课之后,国足主帅候选人一度成为了外界议论的焦点,而高洪波和里皮恰好是土帅和洋帅中呼声最高的人选,这也让昨晚的这场碰撞颇具意味,而面对手握一把好牌的里皮,高洪波也用不俗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赞誉。

  由于实力上存在明显差距,上港集团队显然没有和恒大对攻的资本,而深知这一点的高洪波也果断地避其锋芒,将阵型回收,尽量压缩恒大的进攻空间,再利用反击偷袭对手。上港集团队的上半场表现几乎是完美的,在他们严密收缩的防守下,恒大在中路几乎找不到有效的配合空间,而在为数不多的几次反击中,上港集团队也显得非常有效率:第27分钟,吕文君和朱峥嵘打出经典的直传斜插配合,可惜后者的劲射打中立柱;第35分钟,卡贝萨斯在左路突破劲射被门将挡出,吕文君门前的补射又被孙祥倒地化解。如果运气再好一点,上港集团队在上半场很可能上演防守反击的经典战例。可以说,整个上半场高洪波并没有在与里皮的对抗中处于下风。

  不过,里皮毕竟是里皮,何况他手里还有高洪波无法相比一手的好牌。在观察了上半场的表现之后,里皮在易边之后就果断做出了调整,用赵旭日换下郑智,加强中场拦截,掐断上港集团队的反击线路;用冯仁亮换下郜林,强化边路突破的优势。随着冯仁亮的上场,他和穆里奇在左右两个边路的轮番冲击顿时让上港集团队的防线开始出现松动。第55分钟,在反复转移之后,穆里奇在左边路获得了从容传中的机会,一脚精准的传球直指后点,而此时在反复移动中的上港集团队防线终于出现了盯人不紧的漏洞,被埃尔克森抓住机会用头球攻破了上港集团队的大门。

  赛后,里皮也称赞了上港集团队的表现,“上港集团队球员还很年轻,传接球非常不错,虽然进攻上不是很出色,但打法还是很流畅的。 ”而在和这位世界名帅过招之后,高洪波也对里皮执教中国国家队表示了支持,“里皮主教练的资历和经验,胜任这个位置绰绰有余。 ”

  作者: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6/26/content_1048886.htm report 1039 晚报讯升班马对卫冕冠军,小球会对中超豪门,昨晚的天河体育场,在一场看上去很悬殊的较量中,上港集团队仅以0比1小负给广州恒大,尽管没有能带走分数,但却足以带着尊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