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年选秀四大错误 老鹰失德隆开拓者弃杜兰特

01
1/4

01

2013年06月27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27日,《露天看台》撰文盘点了NBA近10年选秀大会上的四大错误选择。

  总决赛刚刚结束,选秀大会已经近在眼前,每年都会有一些球队高层出于各种原因在选秀大会上看走眼,做出了令自己和球队在日后无比懊悔的选择,而以下四桩则是近10年来最著名的案例。

  1.步行者送伦纳德去马刺(11年选秀大会)

  2011年选秀大会,步行者在第15顺位挑中了来自圣迭戈州立大学的科怀-伦纳德,但是为了补充球队的控卫线,他们随即将伦纳德送去马刺,换来了乔治-希尔。尽管希尔在加盟步行者后,迅速融入了球队,而步行者的战绩也在稳步提升。但是从成长的潜力来说,伦纳德显然更为出色,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伦纳德更是赢得了无数的赞扬。试想一下,如果本赛季东部决赛,步行者由保罗-乔治和伦纳德联手死掐詹姆斯的话,热火的卫冕征程恐将更加的艰难,但很遗憾,现在这仅仅只是如果而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