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转会之王竟泼特维斯冷水 莫拉蒂高调表不屑

莫吉
1/8

莫吉

2013年06月27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官网宣布,球队从曼城签下特维斯,双方签约3年,合同期到2016年。特维斯将在尤文图斯身穿10号战袍。尤文官方公布特维斯的转会费为900万必付外加600万浮动。作为近年来加盟意甲的最大牌球星之一,特维斯的到来引发了许多名宿、球员的热议。

  莫吉:特维斯不是现象

  作为尤文图斯曾经的神奇经理,莫吉给特维斯下的结论是:“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但并不是一个现象。我们将会看看他会被如何使用,因为他介乎于一个创造者和一个真正的攻击手之间。我想也许他和洛伦特是一堆不错的搭档。约维蒂奇的转会可以放弃了,现在继续追逐他不再有意义,除非我们真的打算卖掉其他的球员。但是我不认为尤文图斯现有的经理们能够意识到这一点。现在尤文图斯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挑战是出售冗余球员,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真正的出售一个,你不可能一下子加入这么多射手,从而给俱乐部的管理和财政带来显而易见的麻烦。现在尤文图斯将会遇到一年前AC米兰遇到的麻烦。”

  莫吉最后指出:“特维斯的技术和热情对于意大利足球而言非常重要,但是我认为他只能提升球队,并不能彻底的改变球队。尤文图斯上赛季在欧冠里已经打的不错,也许可以杀入决赛。计划是好的,特维斯的到来可以增加对手的恐惧,也会让尤文图斯成为意大利赛场上唯一的那一支球队”。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