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失败内线新秀:奥登毁于伤病 榜眼成重灾区

01斯威夫特
1/10

01斯威夫特

2013年06月28日0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在篮球圈中信奉着这样一条真理:“只有身高是永远教不会的”,于是每当选秀大会举行之际,各位大个子球员总能相比其他人获得更好的选秀顺位。不过身高固然重要,却不是成为优秀球员的唯一标准,在21世纪以来的十余年间,身居选秀高位却最终以失败告终的内线球员屡见不鲜。在2013年选秀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我们来细数那些被传为笑柄的大个子们。

  1,斯威夫特(2000年榜眼秀)

  2000年选秀大会并未涌现出多少能够让球迷赞赏的球星,在天赋匮乏的情况下,斯威夫特凭借着劲爆的运动能力成为了当届选秀的榜眼。不过遗憾的是,斯威夫特的篮球智商和他的弹跳高度从来不成正比,这导致他在联盟中只能扮演着一个“蓝领+奇兵”的角色。从灰熊到火箭再回到灰熊,斯威夫特在六年间走过了一个循环,而他的NBA之路也就此划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