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赛前训练后偷袭姜山肚腩 赛中怒吼不要说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李娜很给力 姜山很“受伤”(组图)]
李娜老公姜山场边观战。

  李娜老公姜山场边观战。

赢下这场“过山车”般的比赛后,李娜表情淡定。

  赢下这场“过山车”般的比赛后,李娜表情淡定。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女单次轮的一场大战中,李娜遭遇此前已经取得11连胜的哈勒普。开局表现完美的情况下李娜在次盘虽然因对手的伤停失去手感,但迅速进行调整的她还是以2:1获胜,时隔三年再次杀回赛会32强。从赛前训练“报复”老公,到比赛中怒吼老公,李娜和姜山这对“敌人”用他们的独特的方式在温网大秀恩爱。

  比赛前“报复”

  训练后偷袭姜山大肚腩

  对阵哈勒普的前一天,首轮比赛中轻松晋级的李娜迎来轮休日,状态轻松的她与老公姜山对练了一小时。训练结束后,李娜更是用网球“偷袭”姜山的大肚腩。训练场上,娜姐没有队员陪练,老公姜山当仁不让地充当起陪练。相比于首轮比赛前训练中的紧张气氛,前日的训练中,李娜显得相当轻松,不时与姜山说笑。

  训练的最后一球,李娜和老公玩起了“对攻”,多回合后以姜山的压线球让李娜“望尘莫及”结束。“球出界了啊!”李娜指着底线,带着些许“撒娇”示意姜山这球是自己得分。但姜山却转身笑着摆手,表示“Game over”。

  老公赢了自己,“不甘示弱”的李娜怎能就这样放过姜山。走下赛场,当李娜走过姜山身边时,她坏笑着将手中的网球扔到了姜山的大肚腩上“报复”。这一举动更是将身旁的教练卡洛斯、理疗师埃里克森都逗笑起来。尽管曾经也是网球运动员,但退役多年的姜山如今却已经有了“发福”的迹象,身着T恤的他大肚腩凸显。与李娜一起训练1小时,姜山在回球后不时喘着粗气,整件T恤都湿透。不过,甘当李娜“背后男人”的姜山却乐此不疲。

  比赛中怒吼

  “不要说话!你又不是教练!”

  由于比赛是在英国当地时间上午11点半开始的,因此3号球场并未全部坐满。比赛开始后,李娜打得非常坚决,一上来就取得破发。第3局战成30平后,李娜的回球被判出界,金花申请鹰眼挑战,结果显示球的确出了边线一点。同样是在这一局,平分后,场上出现让人揪心的一幕,李娜在底线跑动中回球时左脚滑了一下,右脚接着打了个趔趄,差点摔倒。她也是一脸无奈的表情。

  第5局,李娜40:15再次拿到两个破发点,看台上的教练卡洛斯也是赞许地频频点头。金花顺利二度破发后,卡洛斯还冲着弟子跷起了大拇指。尽管随后遭遇哈勒普回破,并且在第7局30:0领先时再度挑战鹰眼失败,但李娜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她在成功破发后也是大吼一声,为自己鼓劲。

  李娜6:2拿下首盘。哈勒普由于扭到腰,申请了医疗暂停。等待期间,李娜也穿上了外套,注意保暖。而姜山的表情也颇为轻松。然而比赛恢复后,场上局势急转直下。过长的休息时间影响了李娜的击球手感。她很快以0:3落后。落后的金花有些焦躁,冲着姜山喊:“不要说话!你又不是教练!”第4局15:40再度送出破发点后,李娜用武汉话发泄了下自己的情绪。不过此时看台上的卡洛斯依然鼓掌为其加油。

  老公是敌人?

  NO!李娜的敌人是自己

  作为一名脾气火爆的武汉妹子,李娜多次向场边的丈夫姜山发动“河东狮吼”。比如2012年的悉尼,她在世界面前让姜山“滚出去”,另外她还吼过姜山:“你莫碰我”、“我都被你烦死了。”

  其实李娜并非只会发飙,她还有温柔的一面。从战略角度来讲,李娜完美地执行了“胡萝卜加大棒”的策略她在公开场合凶姜山后,又会在公开场合大秀恩爱。最经典的莫过于2011年澳网决赛后那句:“不管你是胖还是瘦,是帅还是丑,我都会永远跟随你,永远爱你。”这几句真情告白通过电视转播,感动了无数人。在2013年澳网决赛错失冠军后,李娜遗憾得差点落泪,因为她特别希望把澳网冠军作为结婚礼物送给姜山,可惜未能如愿。想必任何男人看到老婆的如此表白和计划,再坚强的内心恐怕都已经满是感动,过去受过的气要还放在心上,妄为男子汉大丈夫。

  李娜和姜山之间的关系向来牢固,从来都谈不上任何仇恨。武汉姑娘李娜就是这个脾气。她对姜山发脾气,也仅仅是单纯为发泄心中当时的不满,况且中国有句话叫“打是亲骂是爱”。温网首轮姜山在看台上看比赛那惬意的表情说明,他们之间的感情好着呢。或许从本质来说,李娜是一个简单而情绪化的女人。她给自己假想了一堆敌人,但其实这个世界真的没那么多人有闲心放弃一切来和她作对。李娜的敌人来自于她的想象,更正确地说,其实是她自己。

  作者:昝益楠 黄启元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6/28/content_84390.htm?div=-1 report 2384 李娜老公姜山场边观战。赢下这场“过山车”般的比赛后,李娜表情淡定。北京时间6月27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女单次轮的一场大战中,李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