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兰佐输亚泰被妻子批评 申花集体都像中了魔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因为好朋友莫雷诺即将离去,以及徐亮因伤缺阵,和长春的客场一役,久违主力阵容的托兰佐终于得以首发出场,但这个阿根廷人没能给人留下一场惊艳的表现,他承认,自己一时间还没有把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因为毕竟在过去的很多场比赛里,他只是在下半场70分钟之后才被主帅换上场的替补。而前一晚的比赛后,在电脑前看了直播的妻子塔玛拉已经在第一时间打了长途电话批评过自己丈夫的表现,“她说得很对,我的确应该尽快找出自己的问题,因为下一场比赛很快就要到来了。”

  客场负于一支联赛开赛13轮未尝一胜的球队,让包括托兰佐在内的所有申花球员都感到无比郁闷。此役因为莫雷诺和徐亮的缺阵,他和老将姜坤两人取代了他们留下的空缺。托兰佐上半场踢的是莫雷诺的位置,下半场经过战术调整,他和姜坤换了个位。“上半场我们打得很被动,但是经过了教练中场休息时候的调整,下半场不管是在态度上还是在场面上都像是换了支球队。其实我们下半场有过扳平的机会,但是因为场地比较小,而且对方在领先后也更注重防守,所以那一个进球迟迟没有到来。这场比赛我觉得唯一欣慰的是,我们下半场踢得还算挺有内容。但足球比赛不是只踢半场的。”

  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托兰佐一共只首发登场过三次。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客场1比0战胜申鑫的那场比赛,他为球队攻入了唯一进球。而在5月10日主场0比3负于恒大后,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在70分钟以后才被换上场,并且表现平平。“是的,因为我很久没有打过主力,所以一下子上场觉得难以适应,找不到准确的节奏。”帕托咬着手指头说,“当你很久没踢比赛的时候,忽然让你首发并踢满全场,你连自己是否有足够的体力撑下来都不敢保证,更谈不上其他了。但是只要保证一定的出场率,在平时的训练里加强和队友的磨合,我还是相信总自己有一天会在这支球队里证明自己。”

  他看了一眼身边的两名队友,似乎在寻求他们赞同的眼光,但达迪和斯基亚维只是漫不经心地看着手机里的电影。输了比赛,大家都没什么好兴致。“打这样的一支球队,连一分都没有能够拿回来,我感觉很难受。我想自己至少需要24个小时来消化这场失利。但我只给自己24小时,因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们要开始准备周末的这场比赛了。”

  他说自己的妻子塔玛拉昨天在电脑上看了申花的比赛直播,她已经在比赛后第一时间给自己打来电话,批评了他的表现。“她说我这么踢下去是不会有前途的,不过她认为其实这场比赛申花整体都显得很低迷,和往常显得不一样。塔玛拉是我的球迷,也是这支球队的球迷。无论我平时上不上场,首发还是替补,她几乎每场比赛都会看,我们打主场的话,她一定会到现场加油。我很在意她的评论,她说这个晚上我们集体像中了什么魔咒一样,让我好好总结。输一场比赛并不可怕,只要知道输在什么地方,下一场好好改进就行,就怕输了比赛还继续混混噩噩的。”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56671.shtml report 1236 首席记者沈坤彧因为好朋友莫雷诺即将离去,以及徐亮因伤缺阵,和长春的客场一役,久违主力阵容的托兰佐终于得以首发出场,但这个阿根廷人没能给人留下一场惊艳的表现,他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